話說我敗了bb的綠色眼線膠之後實在是愛不釋手呀!
畫上去整個超有存在感的啊!而且還連續幾天挑戰了內眼線,
終於真正帶眼睛出門了XD

關於綠色眼線,有次靠櫃是BB彩妝師幫我試腮紅,我問了她綠色眼線,
她是說百搭,但後來我去買的時候櫃哥是跟我說搭冷色系,
怎麼辦?管他的我高興怎麼搭就怎麼搭,化妝還要有規定嗎?

MJ的抹茶常常聽說化不好容易髒,因為它是帶金屬感的純橄欖綠色,
飽和度高如果眼部底沒打好還真的會髒,也有人說過不好搭色,
我倒是覺得很百搭,不管要搭基本綠色系或冷色系(ex:藍色、銀色or灰色)都很OK
maybe我適合抹茶吧?我的眼影也大多是冷色調(這是一段廢話)

不過抹茶搭了銀白色,意外營造出單擦無法呈現的清透感,
我還滿喜歡的唷!

*用品:
*底妝&唇頰:

水平衡保水網隔離水乳霜SPF15
牛爾牌薰衣草細膚粉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MJ honey豐潤唇蜜BE211



*眼部: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GY812(右上銀白色)
MJ gr723抹茶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anna sui我要超濃密睫毛膏(舊版)
maybelline unstoppable mascara超能延長睫毛膏


*妝效:






*睜眼:




*閉眼:


*雙眼:




*唇:




這次還拍了一系列活動嘴部肌肉照,大家一起來動一動呀!
首先把雙唇往下巴方向拉,以不要掉下來為原則XD。



接下來很溫柔的把整個嘴巴縮住。


然後稍微用力把嘴唇極緻的往上下延伸。


最後想像自己是一尾鯰魚,把嘴角往兩邊延伸到一個臉快炸開的程度就可以結束了XD


會很欠揍嗎?
我覺得還好耶!(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