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已經是22歲的歐巴桑了呢!

這個妝完全為了我那親愛的靠腰死黨山雞宋小禿小姐而化,
她曾經在電話裡conplain我的妝太難學,拜託,我也沒什麼技術可言好嗎?
我上妝的方式根本談不上什麼手法,很基本款的!

電話conplain無效,還偷偷跑來留言留悄悄話,叫我示範簡單一點的妝,
好吧!看在我們一直在擦身而過的份上,示範這個我平常no idea時會化的妝,


*用品:
*底妝&唇頰:

水平衡保水網隔離水乳霜SPF15
牛爾牌薰衣草細膚粉

nars#deep throat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RD721



*眼部:
kevin時尚晶彩眼線筆#1(上眼線)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下眼線)

KATE鑽石光眼影BR-1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BEAUTE de KOSE ESPRIQUE PRECIOUS絕黑防水長睫膏bk001
maybelline unstoppable mascara超能延長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腮紅!!腮紅!!隱約看的出顏色耶!!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拍出腮紅的顏色吧?




*睜眼:




*閉眼:



之前寒流來襲的第一天瘋狂的流鼻水,
後來鼻子脫皮了好幾天......


*雙眼:




*畫法:

1.下眼瞼整條塗上淺色
2.二分之一到眼尾的部份塗上咖啡色




1.整片眼皮塗上淺色
2.把咖啡色塗到自己理想的位置(我是塗到睜眼也看的到顏色)


*唇:








這次的唇妝照我還滿喜歡的耶,所以放比較多張,
雖然integrate這系列刮勺式的唇蜜一出來我就買了,但我卻不常用,
因為根本不會用呀!我覺得好難塗喔!不過這個色號我很推唷!

使用這款唇蜜好像真的有豐唇效果吼?
我怎麼覺得我的下唇變成香腸了XD

親愛的山雞宋小禿,看到你傳給我的訊息我真是開心,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用浩南和山雞的身分耍白痴了,真是懷念那段日子!
那我為妳發了這篇網誌,如果妳再跟我靠腰這個妝很難,
相信我,我會剪光妳的頭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