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這幾天整個很馬不停蹄,禮拜五和閃光先生殺去劍湖山,
狠狠的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隔天全身骨頭像被打散又重新組裝過一樣,
然後下午兩點又去參加座談會,再陪閃光先生回家洗衣服,
匆匆去寶雅買了潔膚水和捲髮乳,回家吃個飯再趕去上班,

下班後開電腦整理照片,媽呀一大堆可是我好想睡覺,
而且還要去角質敷臉洗頭吹頭髮整個就是很緊湊,
最後還是忠於自我跑去睡覺XD

睡到中午才起來弄照片,該縮的縮,該傳的傳,
總算全都弄好了,歡迎服用XD

這個妝的配色算是咖啡灰色,不過和sweet sienna不同的是,
sweet sienna是灰感比較重一點的灰調微帶棕色,
而這個妝則是以咖啡色為底,灰感只有一點點的顏色,

我是還滿喜歡的啦,化過好幾次,
是很溫和的色調,


*用品:
*底妝:

stila蕾蕾茵露系列潤澤日霜
chacott蜜粉753/763

nars#deep throat

fasio問號sample小脣膏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眼部: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beautymaker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KATE鑽石光眼影BR-1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GY812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maybelline lash discovery mascara驚艷亮眼睫毛膏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unstoppable mascara超能延長睫毛膏



*妝效:









這天的自然光比較沒那麼亮,所以臉的部份看起來好像有點暗。

*睜眼:




*閉眼:

雖然這個表情很欠扁,不過很忠實的呈現出顏色的感覺。



*雙眼:

這是室內光,看起來很偏黃,因為自然光把顏色都吃光了(囧)



*教學:

1.很大方的把整個臥蠶處塗滿KATE的米色
2.咖啡色把睫毛處填滿,成為睫毛的影子
3.integrate的深灰色塗在咖啡色上



1.KATE的米色範圍拉到最大
2.整個眼窩塗上KATE的咖啡色
3.在咖啡色範圍疊上integrate的深灰色

*唇部:



其實fasio這個小sample的顏色乍看之下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會想要買回家的顏色,但我在整理唇彩的時候看到他還沒被拆封,
就拿來玩玩看,想不到疊上BR色系的唇蜜居然就是我怎麼畫都畫不出來的棕系唇色!

不過他超級乾,我不知道是唇膏本身乾還是我放太久,
且色號也不明,不過我以後應該會買類似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