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大小妞兒們,新年快樂唷!!
明天一早就要回娘家,所以就提早發文喽!
我還是盡量維持在一週兩發,這樣產量比較固定XD

每到快過年時我的心情就會一陣憂鬱──又要回阿罵家了。
我阿罵家在桃園縣楊梅鎮的山上,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鄉下的地方,
潮濕又冷,下午約四五點就會開始起霧,

每年回去都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我可是過慣都市生活的少女ㄟ!叫我在沒有7-11的地方要怎麼活阿!
尤其是阿罵家的機車都大台的跟戰車一樣,哥哥們都騎重機,
我這個瘦弱的少女怎麼牽的動阿!北部好像都不流行小綿羊,

放眼望去家家戶戶每台都是125,
我可是只有輕型機車駕照的可憐少女ㄟ,
回到山上都只能閉關修身養性!

唉!好吧!進入正題。上次示範光合作用有點太草率,
之後一直在摸索這一盤可以化幾種不同感覺得眼妝,
這次的妝沒有用到右上色,僅以最深色和最淺色再疊上偏光色,
感覺很不一樣呢!


*用品:
*底妝&唇頰:
資生堂the sun screen艷陽防曬乳SPF50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J雙彩唇蜜BE221



*眼部: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41光合作用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怎麼都沒有人發現我染了頭髮?








摳一下鼻子呀不好意思XD

*睜眼:




*閉眼:




*雙眼:



總覺得光澤看起來很像抹茶,可是實際上比過又完全不一樣,
抹茶是實在的綠,光合作用則是偏光感比較重,MJ真是令人猜不透呀!

*教學:

1.將最淺色突滿整條臥蠶。
2.菜瓜布色也整條塗上。



1.整片眼皮刷上最淺色,再以海棉棒塗上。
2.眼窩塗上菜瓜布色,再以刷子沾最淺色刷在交界處。


*唇:




還是塗不太勻耶囧rz


從我有意識以來都是回阿罵家過年(還要講),應該早就習慣了才是,
可是我永遠都無法習慣阿阿阿(崩潰)

尤其今年過年會特別冷,我好想哭喔.............
整理行李去.........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