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篇用這個眼影化的妝,我想我應該會把這盤脫手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留言問我,我不會賣很貴的啦!

瞬間三月就已經默默走到尾聲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呀!
大四生涯馬上就過一個月了!四月又放一個禮拜的春假,
我想,這個學期很快就會結束了吧?

這個妝可能因為拍的時候已經滿晚的,自然光有點不足,
抓不太到真正的顏色,這應該是我發妝文以來照片拍的最糟的一篇吧!
而且我想知道有沒有人看完這篇後可以告訴我,
顏色跟這兩篇
乖巧女孩垂眼妝超簡易新手入門妝有什麼不一樣?

*用品:
anna sui魔幻魅惑腮紅400
資生堂問號口紅samplePK425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lavshuca08年春夏新品眼影BG-1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這次的照片不是偏黃就是吃色,滿困擾的。

*睜眼:

閉眼照顏色色差太嚴重,就不放了。

*雙眼:




*畫法:

1.金色刷上整片眼皮,下眼皮也可以刷上整條,因為顏色不會很明顯。
2.刷上深咖啡色到眼摺兩倍處,下眼影刷上約二分之一。

*唇:



這個PK好桃喔,整個很春天。

最近我整個人變的很猶豫不決,真不知過去那個阿殺力的我跑去哪了,
要不要蹺課?猶豫不決!要不要去上學?猶豫不決!
要不要闖紅燈?猶豫不決!要吃什麼?猶豫不決!

這是什麼怪病阿!真懷念我以前那種說走就走說衝就衝的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