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春假怎麼瞬間就放完了?
本來想說四月會很忙,因為專題要發表,而且我的部份還沒完成,
沒想到春假第三天就把我的部份全部做完了,

害我一下子覺得好空虛,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一直瘋狂的朝某個目標前進,
可是達成了之後又不知道要幹嘛。

這個妝算是私心推薦,我自己超喜歡的一個妝。
還被同事誇獎說很有女孩味呢!
化完之後腦子裡馬上浮現出標題,太好了!連標題都不用想!


*用品:
stila潤色護底霜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MJ honey豐潤唇蜜BE211


anna sui魔幻魅惑腮紅400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beautymaker時尚大眼單色眼影#神秘黑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最近我在拍妝效這個小孩都硬要插一腳,只有半邊臉也爽。

*睜眼:




*閉眼:




*雙眼:




*畫法:

1.使用最淺的粉紅色刷上臥蠶。
2.使用刷完上眼影的餘粉刷在眼角。
3.沾最深的粉紅色刷在黑眼珠下方。



1.大片刷上最淺的粉紅色。
2.沾黑色眼影刷滿眼摺,再用大刷子暈開。
3.使用最深的粉紅色刷在兩色交界。


*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每天都覺得臉都長的不太一樣的感覺,
以前我都不太覺得,開始發妝文後每次在看自己的照片,
常常會覺得,咦?這天怎麼臉那麼腫?這次的照片怎麼那麼男人?
今天的眼摺特別大,或特別大小眼之類。

很奇妙歐!雖然是同一個人,可是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有微妙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