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已經是最後一篇客座編輯了耶...
是我個人的最後一篇,也是iswii這種形式客座編輯的最後一篇了,
彷彿有一種告別過去的感覺XD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MJ家今年秋冬的眼影盤
「魔彩電光眼影盒」的矚目#GR750

先聊聊MJ這個品牌好了,
其實女妖妖一直覺得資生堂在開架上的經營是很有頭腦的,
舉凡功能性,定位上都區分的很清楚,

妖妖本身喜歡"保養歸保養","化妝歸化妝"這種區分明確的品牌區隔,
所以資生堂在開架的產品女妖妖都很捧場喔!!


*瞧瞧本人吧:

是的,眼影盤的包裝延續媚惑女爵系列的風格。
在開架能看到這種跳脫同色系的配色其實滿特別的,
在配色上很大膽,有專櫃等級的感覺。

這次系列的主題很吸引人喔!是幻宴公主呢!
對女妖這種離可愛有點距離的少女來說還真是必殺技XD
(題外話:女生上了年紀都會喜歡粉紅色!還有公主啦、洋娃娃這類詞兒XD)

2008年秋冬新粧魔法,戀愛魔鏡讓妳變身翱翔夜境的幻宴公主!
「假如我有雙翅膀,就能翱翔在華麗的夜晚裡,飛往更遠、更美好的境界!」

宛如翅膀般的濃濃睫毛,讓眼神更魅惑神秘的偏光眼影,
有點性感的可愛嬌唇...這魔幻粧容,經妳細細粧點,
就是妳替自己打造的華麗翅膀。

帶著妳,翱翔美麗的至聖境地!歡迎光臨夜境,幻宴公主陛下。

更多新聞稿內容請看iswii


*你可以再近一點:


有沒有近到很嚇人XD

左上是藕粉色,看起來好像顏色滿深的,
不過其實塗到眼皮上沒什麼顏色,是滿稱職的珍珠光打亮色。

右上是黃綠色,基本上妖妖覺得是介於抹茶和花蕊中間的顏色,

左下是深灰色帶藍色珍珠亮粉,其實看起來比較有藍感,
塗到眼皮上的顏色很奇妙,是灰藍色,卻不是很藍,這色...易髒。

右下是眼影盤的賣點偏光粉,看起來是白色,不過偏光是金色歐!


*那麼來瞧瞧手部試色吧:

看的出藍灰色很尷尬吧?
就是要灰不藍的那種感覺。



偏光色真的很耀眼。


抹茶加進來亂一下,
抹茶和這盤的綠相似度大概有85%吧?!
不過私心覺得抹茶比較討喜,為什麼捏?請看試妝照。


*試妝喽:

老實說這個配色我ㄧ開始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笑),
所以就先照著包裝上的化法試化。

*這是自然光下的感覺:

眼線是KATY的眼線膠,一顆一顆的亮片是眼線膠的,跟眼影沒關係。
(眼頭的睫毛都亂長好討厭)



偏光實在太搶眼了,而且很美。
在自然光下,綠色感覺好像比較出不來,
整個跟偏光色融合到你儂我儂XD


*室內光:

綠色的感覺就出來囉!


藍灰色無論在自然光或室內光都一樣尷尬XD
不是很顯色,也不太飽和,真是太尷尬了呀。

*給偏光一個鏡頭嘛:

是不是超搶眼的阿!這個主角夠不夠大咖?

*六小時後的殘妝:

睜眼看起來還算完整,下眼影掉的差不多了。


這是內雙少女的悲哀呀......這天並沒有使用任何打底產品喔!
眼折內的眼影幾乎掉光光了。

基本上這盤眼影女妖妖不推薦給新手喔!這種比較大膽的配色,
在運用上可能不是太容易上手,配色和畫法可能要多試幾次才抓 的到比較適合自己畫法。
(p.s女妖剛拿到這盤的時候畫了一個禮拜,未來會陸續PO上各種妝容文^^)

這盤的綠色較偏黃,個人覺得膚色偏黃的女孩們使用上要小心範圍,
這個色刷滿眼窩的話很容易讓你變成黃臉婆喔!像女妖這種暗沉少女就中招了XD

粉質上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資生堂出品真的很令人信賴!

最後一篇結束了,請讓妖妖下台一鞠躬^^
幫人家灑個花嘛!(扭)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