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雙眼型的少女們一定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畫了漂亮的眼影,睜開眼卻被眼皮吃了一半以上,
畫了喜歡的煙薰妝,睜開眼眼頭卻乾淨的跟什麼一樣,
都不知道薰到哪裡去了!對吧?

有很多漂亮的眼妝是內雙眼無法表現出來的,
相較於外雙,內雙眼可說是限制比較多,
我常常化煙薰畫到最後發脾氣,
怎麼化都化不出外雙眼的那種完美的感覺,

內雙女孩也要喜歡自己的眼皮喔!
雖然我是個很想要有大眼睛的內雙,但我喜歡我的眼睛!
雖然有想過動手術讓眼睛變大,
但我感謝我的父母生給我這麼有東方味的眼睛

所以我們來化個外雙眼表現不出來的眼妝吧!

*用品:
*底妝、遮瑕、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chanel立體光柔焦筆#20 beige clair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唇蜜是診所醫師去歐洲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眼部:
KATE眼線膠組
beautymaker時尚晶彩眼線筆#1炫黑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KATE鑽石光眼影PU-1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妝效:

鳳不鳳阿?


其實電腦送修之前有化過一次,可惜照片全沒了,
而且我也就忘了這件事,後來才想到鳳眼的文好像沒發,



就再畫了一次,不過跟我之前化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之前化的鳳味比較重,這次畫的總覺得帶點貓味(?)


我鬍子有刮的很乾淨喔XDDD


這張鳳的很明顯,眼頭很尖,
不過表情卻像個笨蛋一樣XDDD

*睜眼:

使用的眼影是KATE的鑽石光紫色和lavshuca的粉紅,


我總覺得鑽石光紫色的淺色色調太冷,不喜歡他們一起的妝效,
所以用了lavshuca的粉紅調和了鑽石光的冷感。


*閉眼:

這次的照片一樣都調過白平衡。


調過白平衡紫色比較出來,不然都不太紫。

*雙眼:

這次忘了拍雙眼照耶!這張還是擷取妝效來的。

*眼線畫法:

這個妝的眼線化法和之前女妖慣化的眼線比較不一樣,
對於這種比較沒把握的眼線化法,建議先使用眼線筆,邊化邊調整,眼尾先不要拉太多。



用眼線筆化出滿意的眼線之後,再疊上眼線膠,
以尖端帶到眼頭,眼尾以眼線筆化出的線條再往上延伸一點。


確定睜眼的感覺OK之後再邁入下眼線。


下眼線來個一點點就好,化太多會把鳳眼的眼型往下拉,
眼尾的部份用眼線筆把內眼線補滿。



加上眼影就是醬子囉!


半閉眼可以看出暈染的部份是眼尾重於眼頭。

*畫法:

1.先使用紫色往眼尾暈,決定好紫色的範圍後再使用粉紅色
2.使用花漾右上的次深粉紅以圓刷刷在眼頭部份
3.使用花漾左上最淺的粉紅以較大的刷子把紫色和粉紅和膚色的交界暈開


1.扁刷沾紫色,先在衛生紙上畫幾筆,用餘粉壓在眼尾。
2.扁刷沾花漾的最淺粉紅色從眼頭刷到和紫色的交界。


*唇:



這個唇蜜我還滿喜歡的,很黏不太掉色,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草味很好聞,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最近很愛聽四分衛的歌,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的,會不會很冷門?
主唱陳如山很有才華,寫出來的詞很細膩,只是曲弱了一點,
推薦這次專輯的「愛情夾在麵包裡面」,歌詞挺有意思的,
搭配上曲整體實際中帶點詼諧,還不錯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