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今年的聖誕彩妝組入手一陣子了,
因為連買兩塊大地色系的眼影,
我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參透他們其中的奧妙XD

入手前還猶豫了一下,有耳聞這次的lunasol眼影是偏紅的大地色系,
內雙眼最怕這種偏紅的顏色,不過我說過了,
我今年就是要鬼打牆的很高級XDDD
硬是開開心心的敗下去了!

這是我剛開始試化過一兩次的妝感,
整體感覺雖然偏紅,卻是穩重感的紅,
不拋不腫。

左下深色的帶紅感恰到好處,
右上的粉紅色乍看之下帶點紫藕,
不過上到眼皮上是很氣質含蓄的粉紅!
左上的打底色是很清透的極淺粉紅,搭上咖啡色可說是絕配,

然後提一下那個眼線液好了,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眼線液呢!!
實在不得不說一下,這款眼線液很好上手,
我使用第二次就可以畫出很細很完美的眼線了,
美中不足是很會葛睫毛,因為我還是慣用眼線筆的手法使用眼線液。

乾的快!不印眼皮!不暈染又好卸!
原來眼線液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呀!!

*用品:
*底妝、唇頰、遮瑕: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粉膚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J雙彩唇蜜BE221



*眼部: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4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下睫毛)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Clinique娃娃燙睫毛膏



*妝效:

一開始我是把重點放在深咖啡色來表現這盤眼影,暈開的微醺感很吸引人!


化了幾次之後覺得右上那個粉紅色也很漂亮呢!


不過在這篇我並沒有讓粉紅色有太多戲份XD


這次的照片有很多都是自然光太強,強到臉看起來油的可以煎蛋!

*睜眼:

好喜歡這張眼妝的感覺歐!
眼線幾乎是貼著睫毛根部畫,而且和平常比起來這次算化的很細。


*閉眼:

lunasol的光澤就是這麼閃喔!

*雙眼:



鼻影露出痕跡了!

*化法:

1.使用左上大片打刷整個上眼皮,餘粉帶到下眼瞼
2.圓刷沾深咖啡色,畫滿理想範圍再用扁刷輕輕暈開
3.圓刷沾粉紅色從眼頭往眼中刷。



1.扁刷沾深咖啡色,先在衛生紙上撇兩下,用少許餘粉壓在下眼尾
2.扁刷沾淺粉紅色壓眼頭
3.扁刷沾粉紅色模糊淺粉紅色和深咖色的交界


*唇:



之前我老是覺得MJ雙彩唇蜜塗不勻,
自從用了MAC超難塗勻的脣膏之後整個就跟開竅了一樣,
MJ這款怎麼塗怎麼勻耶!

最近好像開始有冬天的氣味了,
每到冬天就會特別渴望火鍋和泡麵(颱風天也是)
唉!冬眠的季節到了(縮進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