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計要先發妝文的,
結果照片都還沒整理,
因為發生了恐怖的事..........

就是.........


昨天整個非常的慘,在床上躺了一天,
如果我誠實的說出原因,絕大部分的人一定會笑翻,
那就是...

我睡覺睡到左大腿內側肌肉拉傷...

而且是劇痛,本來睡到下午一點左右,
起床覺得腳麻麻的,坐在椅子上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就很假行的跑去床上盤坐然後按摩我的左大腿內側,
不按還好,按了之後開始越來越痛,

這時候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打給馬鈴薯,他正要出門沒辦法,打給宋小禿,他人在台南愛莫能助,
打給護士鴨仔,他人在台中遠水救不了近火,同事們都在上班,
爸媽也出門去了,我妹去上班,住在附近的阿姨回東勢,

這一生還沒有這麼無助過!
躺在床上默默流淚忽然看見人生的走馬燈,
也許我是快死了吧?

忽然開始幻想起自己該不會是得了什麼罕見疾病,
左腳慢慢麻痺之後截肢,
oh~我才剛過完23歲生日,還不想死阿!!!

後來護士鴨仔請教她偉大的藥師媽媽,問我這種狀況該看什麼科,
然後馬鈴薯排除萬難的帶我去阮綜合掛疼痛科,偏偏疼通科週六下午沒診,
在求助無門加上對死亡的恐懼,馬鈴薯帶我去鴨仔藥師媽媽那兒看,

最後診斷出是肌肉拉傷,雖然我沒劈腿(這一生都沒有劈下去過,我筋路超硬)
也找不出原因,想了半天歸納出,可能是睡姿不佳,
然後天氣冷,體溫低了點才會發生這麼奇怪的事,
挨了兩針拿了藥,緩慢的回家了,

然後晚上還是很痛很痛,人生的走馬燈再度出現,
那死亡的陰影又籠罩著我,天阿媽祖地藏王瑪利亞,
我這一生沒做多少好事,但壞事也沒多做過,
請不要讓我的一生過的如此短暫,
我貸款還沒還也還沒買新機車阿!還有EPC和相機都還沒到手,

還有我死了那些化妝品要怎麼辦,想到這裡又再度悲從中來,
躺在床上失控得飆淚,疼痛一直沒有減少,最後再吃了藥然後催眠自己入睡,
凌晨一點多依然痛醒,再吃過一包藥之後終於一覺到天亮,

整個人又復活了,想想昨天那個死樣子還真是好笑阿!

好啦前面是說給大家娛樂一下,不想看直接拉到下面我也不會怪你XD
本來今年是不打算去漢神了,沒辦法,漢神是恐怖的罪惡之地,
但我媽一直拖著我去買胸罩,看來是劫數難逃XD

還好我只買了兩條圍巾,一條艷紫色一條粉紅色,
買回來就很開心的上網搜尋一些圍巾的圍法,
這邊就野人獻曝的奉上兩種圍法,還滿簡易的啦,
一個還是我媽教的!歐巴桑都會了可見有多easy!

*先看一下我的素脖子好了:

我脖子滿長的,而且臉也很大XD
因為是素顏,所以以遮住臉為原則XD

*首先是第一種圍法:

這個圍法也很簡單,先在脖子繞過一個圈,


*像醬子:

脖子那裡要先繞一圈,把兩邊留到前面。
兩邊要留長或留短隨意,反正圍好再調整。


打一個普通的結,醬就完成了。
很簡單吧?而且很快速!


*稍做整理一下:

我自己喜歡前長後短,其實打一様長也很好看,端看個人喜好。

*然後是看起來比較複雜一點的第二種圍法:

我買的這兩條粉紅色是薄的,艷紫色是厚的。
這種圍法厚的薄的都滿好看的。




*圍法:

先對摺把那個洞拉出來。


把內側那一條拉到洞裡。


把那個洞反轉。


再把剩的那條拉到反轉的洞裡。

*完成:


這是我媽傳授的圍法,我覺得薄的圍起來以較秀氣,
比較不誇張,應該比較實用一點,
厚的圍起來有比較冷的感覺,不過都滿好看的啦!

*而且更冷的時候還可以這樣圍:

太KUSO了不要揍我阿XDDDD

我個人穿衣服在色系上很簡單,多半是黑白灰,不然就大地色,
因為妝和髮型的關係,穿太多花俏的顏色會有一種奇怪的風塵味,
所以衣服上多半是比較沉穩單調的色系,

配件就會選擇比較鮮豔的顏色來做整體的重點,
像這條艷紫色圍巾我就很喜歡,而且是一眼就決定要她!
我買東西很快,通常都是第一眼就可以決定要把誰帶走。
雖然我媽說那是歐巴桑在圍的,八成是他自己想要XD

然後又帶了一條薄料的粉紅色,兩條都算是畫龍點睛的顏色,
我還滿喜歡的,在漢神地下2樓,雨傘牌的隔壁櫃,好像叫什麼monica的樣子,
一條只要100塊台票!而且料子不錯!好像不是中國製的,
圍巾上的貼紙是義大利來的,總之我也不清楚,反正很開心就是了!


這裡還有更強的,想玩更多圍法就去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