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這個試用還滿巧合的,
因為當時我在逛beautymaker的網頁,
而且正在研究兩個很像的顏色,

過沒多久就收到試用詢問,
還滿開心的呀!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beautymaker家的愛用者,
尤其網購對我這個宅女來說很方便!

那我們直接來看產品吧!

*本人:

我半夜拍的,光太不夠。
眼影盒本身是做鏡面的,我覺得應該是一種體貼吧?
可能放在化妝包裡可以順便當鏡子?
很會印指紋倒是真的!

*內容:

我...色差很大...
不過我想談一下內附的眼影棒,
我一向沒有使用眼影盒內附的刷具的習慣,
這次我特別拿來用一下,

眼線刷很好用,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不過就眼影棒本身的長度來說,手不穩的新手可能有點難度,

眼影棒是針對眼影粉本身的質地去設計的,
沾取和塗抹都很好用,觸感不錯,不刮眼皮,
不過我本身慣用刷子,
這款眼影粉本身無論使用的是刷子或眼影棒,
眼妝的妝效落差都不會太大。

*極近拍:

我有盡量調色差了!

左邊的長方形是象牙色,這色可以拿來對付暗沉
右上第一格長方形是栗子色,第一眼看到她印象不好,因為她微偏紅,
右下第二格長方形是亞麻棕色,帶一點點綠,
左下的長方形是棕色,是一個很難出錯的安全色,

最後是右下正方形的眼線膠,我確實是對這樣的包裝方式存疑的,
這樣不會沾到眼影粉嗎?不會容易乾掉嗎?
事實上這款眼線的質地比較偏向膏狀一點,
沒有膠那麼柔軟濕潤。

*初步妝效:

沒有使用左下的棕色,是使用內附眼影棒化出來的妝效。

*瞧瞧我半閉眼:

眼影棒就可以暈染的很乾淨漂亮了。

*使用過後:

超...飛...粉...
這款質地讓我想起我手上的某大廠雙色腮紅盤(有人想猜嗎XD)
顏色本身看起來很重,粉質十分細緻,沾一點點就很顯色,暈染到再怎麼淡都不會不勻,
飛粉的程度和那個雙色腮紅盤比起來也是有勢均力敵的程度阿(汗)
而且眼線膠果然沾到了豐富的眼影粉。

*這可是過了12個小時之後呢:

這盤主打收斂浮腫眼皮,還強調超長持妝效果,
我超期待她的持妝效果,畢竟我是個被酪梨眼霜加持過的油眼皮,
很明顯泡泡眼五色眼影組勝!

*來看看我長針眼:

女妖妖素眼是滿無神的,平常晚上就盡量控制不喝水,
這天前晚有喝水,所以眼下是腫的。

大概沒幾個壽星跟我一樣衰,生日當天長針眼(哭),
一醒來睜開眼本來是想以愉悅的心情來迎接這令人開心的一天,
結果長了針眼,撇開痛不說,腫的這麼有存在感,
剛好可以驗收這盤眼影收斂腫眼功力幾分。

*來呦!一步一步變給你看:

1:超級腫的素針眼,有礙觀瞻!
2:刷上象牙色腫感就收斂了一半以上。
3:使用的是棕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
4:使用栗子色疊在深淺色的交界。

p.s往下看還是看的出腫了個大包!

*完妝四連發就好:

看的出有人長針眼嗎?


拉遠一點幾乎正常了,看不出曾經有顆那麼腫的針眼。


隨便暈就很好看了耶。


這張光線暗一點,眼妝比較有存在感。
我刻意放了兩張針眼的右臉角度,
可以看出收斂腫眼的效果,

*結尾心得:
幾個妝效看下來,我覺得針對眼妝來說,

顏色不重,妝效不會太強烈,
卻可以自然的加深眼部的印象。

配色本身沒什麼難度,隨便搭都不會出錯。

質地也是很好暈染,
是霧面眼影入門不錯的選擇!

可以拿來當眉粉和鼻影,
我用這盤的時候都會把餘粉拿來刷在鼻影的位置。

持久度很厲害!

缺點是眼線膠的包裝設計,而且也不知道這樣放會不會很快就乾了,
飛粉我個人是不太介意,粉掉到眼睛裡不會不舒服。

內附的眼影棒柄太短,
這樣說是有點挑毛病啦(笑)
不過對手比較不穩的人來說,眼線刷柄這麼短可能不是太好的設計,
在線條的掌握度可能需要多練習。

我可以私心滿推薦這盤嗎?如果想嘗試霧面眼影的話,
無論是價格(NT380)或質感,這盤真的可以說是首選!

~消滅泡泡眼,打造有神大眼!!有獎討論~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