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好冷...
大家...都還好嗎?

這波冷氣團真是太夭壽了!
每天晚上下班騎車回家,根本要飆淚了吧!
真的好冷!而且天氣一冷,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個妝容是12月十幾號那邊化的,
我居然拖到現在還沒發,沒辦法!太冷了(被巴XD)

好啦!不扯了!我的手都快凍僵了!
直接來看正文!

*用品:
*底妝&唇頰&遮瑕: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粉膚
lunasol立體修容餅EX01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眼部: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GR126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MAYBELLINE XXL超大魅眼 雙纖維防水睫毛膏 終極版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大創睫毛膏



*妝效:

這個妝容算是054眼妝的變化版。


使用綠色眼蜜打底,讓整體眼影帶一點點的綠。


再使用綠色眼線加強眼摺裡的綠感。


張開就是很無聊的大地色眼妝。


以眨眼間若有似無的深綠色來取勝。(莫名像雜誌標題的一句話XD)

*睜眼:

睜眼就是潔淨感!以睫毛來強調眼神。


我的睫毛多麼賣力呀!

*閉眼:

使用像integrate這種比較濕的眼蜜,
bobbi brown那個難搞的深色終於比較服貼了!


很喜歡這張眼摺裡的綠色,有一種很秘密的感覺!

*雙眼:




*唇:




很喜歡這次的唇色歐

好冷喔!我的手都快凍僵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天最冷耶!
我覺得上週六最冷!

上個禮拜天我和我妹還有短腿三人去逛堀江,
買了一件很喜歡的皮外套!算是最滿意的戰利品,
可是這幾天冷的半死,都沒有機會穿好討厭!

這個禮拜天我要和我家馬鈴薯去關子嶺放閃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