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TING那篇整型級假眼頭技巧之後,
最近幾乎都在練習眼頭部份的畫法,

把整個眼線化很出來看起來又很假,
化的太少又沒什麼差別,反覆練習了半個月,
已經連續半個月都使用這個化法在化眼妝,噢~

我的眼頭很尖,搭上內雙的眼皮,會更顯的眼頭很單,
我最喜歡那種像被剪刀剪開似的開放性眼頭,
可惜天生沒這個條件。

*用品:
*底妝&唇頰: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02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放反了!糗!!)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beautymaker時尚甜心唇蜜限量版#晶透蜜橘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lavshuca漸層光眼影PU-1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這個紫色好像之前還滿流行的吼?
我入手一陣子了,一直化不好,對我來說很難表現出顏色層次,
這盒的紫色是偏紅又有帶點金色粒子的感覺,
噢~太深奧了!!


這張最顯色!!

而且這盤的最深色飽和很美,一推開就髒,
讓我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很喜歡這盤的兩個中間色,但這兩個色要運用在我眼皮上其實有點難度,
太過會有腫的感覺,太少又看不出化了什麼!


搭配這個畫法我覺得這盤的紫色有表現的好一點,
之前使用其他畫法都失敗!我是不會把失敗的畫法公開的= =+


大小眼耶!不好意思呀XD

*睜眼:

欸!!這天睫毛很聽話耶!!



*閉眼:



怎麼灰灰的?

*雙眼:

噢!我好喜歡這個變色片!!



*化法:



1.白色的地方是眼線,黑眼珠下方留白是為了眼影,
眼影打算框到眼尾就好,所以下眼線就沒有全框了。
眼線帶到眼頭一點點就好了,不要太多。


2.扁刷沾最深色疊在眼線上,慢慢往上,
不要暈的太薄,這色會髒掉。
可以用最深色的餘粉帶一些到眼頭,這樣假眼頭才不會露餡。


3.扁刷沾最深色,眼尾稍微往上暈一點。


4.圓刷沾次深色,疊在眼尾處往上暈染。


5.圓刷沾淺色,輕輕掃在眼頭的地方,往下銜接最深色,往眼尾銜接次深色。


*唇:



先使用MAC脣膏遮唇色,遮完在唇中央點上唇蜜,
這個唇色我超喜歡!!

好累喔!!我的妝文很少寫的這麼仔細!
而且後製的照片也花了不少時間,
噢~累了,而且肚子也有點餓XD

我說真的!!這個變色片好好看!!我還要再買!!
我還有為他寫專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