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每次都這樣!(跺腳)
不小心按到一個鍵全部都不見了!
害我又要重打!

話說最近已經有兩個人說我面相是苦命臉了!
說什麼鼻子小又沒肉,這樣會沒錢,
可是我這一生也沒有有錢過阿!我可是資深月光仙子呢XD

然後手太薄沒肉是薄命?誰想要自己的手像雞爪阿!
我也希望我的手有肉一點阿!

而且我覺得這些根本就不準!
我鼻孔小耳洞小手指沒縫,這些都是守的住錢的象徵!
come on!認識我的人都會很不屑的說!
你守的住錢才怪!

我說過了!我是資深月光仙子!(推眼鏡)

這些命理什麼的不知道大家信不信耶!我自己是還好啦~
從小我媽就跟我們說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所以這類命理手相的東西我都挑好的聽XD

(我先去撇個尿再回來寫正文)

*用品:
*底妝&唇頰: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RD721



*眼部: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有沒有超有神?
因為我戴放大片偷作弊XD


側邊有一顆很想紅的痘痘。


我超愛用雪晶靈這塊!已經看到鐵片君了呢!


今天睫毛很配合,隊伍排的很整齊喔XD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到眼尾的橘色喔。

*睜眼:

眼尾不用拉的很出來。


其實我覺得我不太適合框眼尾呢!

*閉眼:

顏色很清淡。


很有春夏的感覺吧?

*雙眼:




*化法:
1.先用眼線筆化一條細細的眼線,因為眼影顏色很淡,
所以眼線要精細,而且準確,在不容許失誤下先用眼線筆再用眼線膠比較保險。

2.稍等眼線乾了用大刷子沾取淺米金色刷在上眼皮。

3.扁抓沾取橘色壓在眼尾處,要框不框隨意,
我示範的有框,但沒拉長。

4.用眼線筆畫全框的下眼線。

5.大刷子沾取左二和左四兩色(忘了做記號)上在眉骨處,餘粉掃向眉頭。

p.s這種妝容眼線很重要喔!而且一定要選擇不複印、不暈染的眼線產品,
像maybelline這個眼線膠在我眼皮上會複印,不及格。

*唇:




本來是沒打算要用唇蜜的,
塗完脣膏之後唇紋卡的特兇阿!
趕快用唇蜜來急救一下才能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