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參加徵文了,
這次的主題是芭比,我來演芭比是有點不要臉XD
不過獎品好吸引人呀!!
就算沒得獎騙騙點數也開心呀XD

這次我要演的是渡假芭比♥


主要當然是妝容啦!不然這個藍色泳裝(?)我可變不出來XD
因為這隻的條件我比較演的出來,所以就選他喽!

*妝容有幾個重點:
1.濃眉
2.後框式圓眼(顏色好像是藍色?)
3.粉紅色腮紅,位置偏下 
4.裸唇♥♥
5.超高挺的鼻子

*用品: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GR126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BU-1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MAYBELLINE XXL超大魅眼 雙纖維防水睫毛膏 終極版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大創睫毛膏


*妝效:

沒有放大片好虛喔!
少了墨鏡是吧?


我變!


可是人家芭比是戴在頭上耶!


那我也來!
這是極限了!墨鏡要好好固定在頭髮上可是件難事!
一直要滑下來我都要生氣了!


我最喜歡這張XD

*怎麼化?這樣化:

1.濃眉:眉尾的部份使用眼影的深色做補強。
2.眼影:強調下眼尾處,往下暈染超過0.5mm。
3.修容:斜刷stila在顴骨處。
4.打亮:canmake巧麗腮紅組白色打亮眉心、眉骨、鼻樑,
打亮顴骨上方的內凹處修飾臉型。
5.鼻影:沾取眉粉由眉頭往下刷。
6.腮紅:粉紅色腮紅在顴骨下方倒三角刷上。
7.裸唇:我假行的疊上粉紅色唇蜜,比較沒那麼裸。



*唇部也要特寫:

晃到耶怎麼這樣!


差不多是這樣的裸粉


接下來就是服裝的部份,我實在變不出那疑似藍色泳裝的東西,
就假想自己在渡假,盡量變出比較有渡假風格的單品,

上衣都是比較民族風的背心,我以前有一陣子很迷戀民族風,
有一堆耳環都是民族風!

下半身有點害羞,是我幾百年前在布魯樂谷打工穿的沙龍,
雖然年代久遠了但這條沙龍我還是留著,
想不到居然可以在徵文派上用場(羞)

*穿衣服囉:

正面趴萬!
我應該搭上我那閃亮亮的銀色涼鞋,
不過這是我爸睡覺的榻榻米,我沒膽子穿鞋在上面踐踏XD


黑色的背心胸前有精緻的刺繡圖騰,
沙龍是綁上去的,繞一圈後打個蝴蝶結,
雖然是個用不上的東西但我很喜歡。


正面趴兔,還有另外一種選擇

藕紫色的背心上面有很多彩色的石頭(我承認這形容詞很爛XD)


缺點是衣服有點大,本來是想穿我最多的挖背背心,
不過會露肩帶有礙觀瞻,我很有良心的!不會殘害大家眼睛XD

我可是趁著家裡都沒人跑到我媽房間拍全身照的,
好驚險呀拍到一半我媽回來差點把我嚇死!
我可不想讓我媽看到我這身打扮!!
看來我可能要買個全身鏡放房間了!!

呼,兩種look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我比較喜歡黑色的呢!

噢~我累了,這篇文章花了好多時間編輯,
打完收工,各位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