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的時間把08年秋季日劇「公主與青蛙」(名流與貧乏太郎)趕完,
由上戶彩和上地雄輔領銜演出,配角是國仲涼子和柏原崇,
整個戲非常無厘頭,還有前來客串的暢雄

我真的超愛暢雄的阿♥♥
之前暢雄在日版「花樣少年少女」(偷偷愛著你)裡穿著小熊裝的樣子超帥氣♥♥
好想和他一起跳三隻小熊喔!(噗)

上戶彩飾演的腳色叫美田園艾莉絲,其實腳色範本來自於Paris Hilton,
一開始便看的出很有Paris的影子,
是說上戶彩在這部劇裡每次亮相的妝髮和服裝都超完美,
連睡覺的鼻影都美的要死XDDD

還有艾莉絲和繼母真紀子夫人都很愛戴假髮(還有那個Jassica也是)
日本的上流很流行假髮的嗎?
那個Jassica臉也太有肉了吧XD

上地雄輔飾演的是三個孩子的貧窮父親──佐藤太郎,那三個孩子好可愛!
我實在受不了這個腳色!講話好好講就好了,
幹嘛一定要這樣大吼大叫!真是吵死了!
害我想起民視"愛"的英俊敏XD

國仲涼子飾演的安田幸子是太郎死去的太太──優希的好朋友,
其實她也愛著太郎(太郎憑什麼?)但她卻鼓勵艾莉絲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以好朋友的腳色陪伴在太郎、艾莉絲和三個小孩身邊,
即使後來跑去敵營,卻也是為了幫助艾莉絲,

我說涼子阿...怎麼好像定型了一樣,
老是演這些濫好人大姊姊腳色,怎麼回事阿?

然後是飾演艾莉絲五年前的戀人後藤田司的柏原崇,
這個腳色簡直跟白痴一樣,一點深度也沒有,
因為五年前真紀子夫人從中作梗,迫使他放棄和艾莉絲的一段情,
變的不再相信任何人,可是後幾集裡他很信任幸子,
編劇不要這樣子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嘛!

這種白癡歡樂劇一定要有一些超智障的配角,
像這齣裡的商店街歐吉桑們就是,
唉~我還是比較喜歡花樣裡一群瘋狂的智障少年
畢竟美少年耍智障還是比較有看頭的阿!至少心情勢很愉悅的XD
歐吉桑感覺好像在看日本搞笑節目?!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我都不明白,
為什麼太郎當那麼久的司機都領不到薪水?
還有生雞蛋拌飯...好噁心...

看完之後接著看絕對男友的SP,一開始就超催淚!
速水茂虎道騙了我超多眼淚!這個劇讓我哭到眼睛都腫了!
在絕對男友的SP裡又看到國仲涼子!
還有飾演美嘉的上野奈津妃(在公主與青蛙裡扮演艾莉絲的員工一角)
有那麼一點錯亂的感覺(笑)

國仲涼子在這兩片裡的髮型居然一樣!!只有在SP裡戴了眼鏡做區分?!
話說我漸漸覺得水嶋匕口不耐看了!!第二宿舍長!!不要這樣(激!!)

下一部要看什麼呢...?
先把08年秋季的進度趕完吧~
冬季的一部也沒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