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我去房間化個妝出來我寫了一下午的文章就不見了?!
兇手是誰!!!!可惡!!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又要重打!!
要一直打出"這篇文章已經醞釀很久"這種話也是會不好意思的XD

唉呀!真討厭(扭)

這篇文章已經醞釀很久了(到底要講幾遍XDDD)
大概從今年一月初開始拍照做紀錄,
因為照片拍的不齊全、或顏色失真啦嘴唇狀況不好之類,
拖著拖著就弄到現在了!

之前寫
才叫裸唇之*MAC*絨光豐盈脣膏、水潤魔唇這篇的時候,
就覺得為什麼mac自家的唇膏和唇蜜搭配起來會如此的卡唇紋呢?
於是便想幫乾巴巴MAC脣膏找個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伴侶。

*來吧主角: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如果沒有先來個強而有力的護唇膏打底的話,
只要一塗上就會立刻卡唇紋卡到變X眼哦!(噓!含蓄一點XD)

裸色唇彩這種很遮色的唇彩實在很難塗勻!
一開始我很普通的來回塗,塗完之後還真想把脣膏直接折斷XDDD
搞什麼呀!!根本塗不勻阿!

然後就很假行的用唇刷,
夭壽喔!刷痕超超超級明顯的阿!!
是嫌唇紋卡不夠!刷痕插一腳就是了XDDD

後來看到有網友分享說可以用"按壓"的方式上這種裸色唇彩,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指腹沾取再按壓上色。

*素唇先登場:

就是還滿紅的,
我上底妝的時候都會順便帶到唇部,
把唇廓遮掉。

*來點護唇膏:

使用唇刷沾取護唇膏,把脣形畫出來。
目前我用的是玫瑰花蕾膏,並沒有比較好用,

滋潤度十分的不持久,用來當上妝前的唇部打底很適合,
大概畫完妝要上唇彩的時候就吸收的差不多,
這個時候塗脣膏都不用擔心太乾或上不去。

*指腹沾唇膏:

哪一指應該沒有差別吧?
我自己習慣用無名指的指腹,
就像在上眼部的遮瑕一般。


指甲怎麼會醜成這樣?
而且唇部外緣有點色素沉澱!

*直接按壓比較快:


*只是會變這樣:



被門牙摳到!好囧呀!!

*塗完:

第一步完成囉!
接下來要開始選配偶。

*組合一:

乾巴巴先生和甜美少女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的組合。

*愛的妝效:

偷舊圖(小聲)


搭上妝容感覺就是比較粉嫩少女的感覺,
這種偏白的粉紅唇色還滿討喜的!
p.s這人也太不適合放大片了吧!!!

*近拍:

門牙很搶戲XD
自然光有點偏紅。


這是直接從照片截取下來的,白光下的感覺。

*組合二:

乾巴巴先生和知性熟女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的組合。

*愛的妝效:

這是室內檯燈的光源,這個組合的感覺比較有知性、精明的感覺。


私心喜歡這個組合的感覺,
我本身超愛BR358這個色號,
單用疊擦都愛!
(那手會不會太不甘寂寞了點?) 

*唇部近拍:



少了甜美,多了穩重的感覺。
而且只要塗上integrate的唇蜜,
嘴唇立刻就腫起來,變的跟裘莉一樣XD

*組合三:

乾巴巴先生搭配清新的beautymaker時尚甜心唇蜜限量版#晶透蜜橘小姐。

*愛的妝效:

這款唇蜜的質地比起前兩款較水一點。


發色是透明唇蜜帶大量橘色亮片,
遠看水水亮亮,而且閃不拉嘰。

*唇部近拍:

整個禁不起近拍。


有沒有聽過「遠看像朵花,近看滿臉疤」XDD
整個大肆卡唇紋!

*同場加映組合四:

兩位乾巴巴先生的同性之愛XDD

*愛的妝效:

其實我妝文裡有滿多這個組合的唇妝。


有點偏紫,可以假裝是天生唇色的感覺。

*唇部近拍:



不過這個組合在嘴唇乾燥的時候塗上會很恐怖噢!

*不負責點評:

integrate唇蜜是便宜大好物!!不黏、持久、特閃又水潤,
而且過幾個小時,變比較乾的時候亮片不會卡的整個嘴都是,
也不會積白線或變的很像嘴唇大脫皮。

beautymaker這支唇蜜不太適合疊擦,他質地比較水一點,
跟別人一起都會特卡唇紋,單用其實沒什麼顏色,
持久度普普,乾了亮片會卡到唇紋裡很困擾!點這裡有單用的近拍可參考。

integrate的星鑽立體光唇蜜太讚了!
一條才NT160元!太超值我要蒐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