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08年秋季的日劇,
由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領銜主演,
這卡司也太吸引人了吧!!一開始就鎖定要看這部。

還有三浦友和、寺島進、Ryo、要潤等人,
整體是推理劇情,三位主角小時候父母被殺害,
卻一直找不到兇手,某天他們發現疑似兇手的男人出現,
便開始抽絲剝繭,基本上劇情算比較嚴肅一點吧!

之前一直都沒去看劇情簡介,等到要看了才發現可能會很無趣XD
可是我還滿喜歡惠梨香的,就在名人與貧乏太郎之後接著看!

一開始是以過去現在交錯的拍攝手法來交代一些前情提要,
我超害怕那個兇殺現場,恐怖死了!!
寺島和Ryo也有演出上一季的code blue,
在這部劇裡又看到他們感覺很親切,
而且我也很喜歡Ryo,總覺得他超有個性美♥♥

前面1~7集大多是一些三兄妹詐騙過程,
因為靜奈(戶田飾)被騙了30萬,三兄妹一起演了一齣戲把錢騙回來之後,
就騙上癮似的接連詐騙,專有名詞叫詐欺師,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

然後詐騙過程非常好笑!第一個騙靜奈的老女人騙了靜奈30萬去牛郎店消費,
功一(二宮飾)詳細蒐集資料後還寫劇本XDDD笑死我了!!
他們調查那個老女人喜歡的牛郎的喜好,然後泰輔(錦戶飾)扮演牛郎店的新人,
為那個牛郎開車,結果想不到那牛郎居然喜歡一些很白痴的東西!!

什麼兔子發燒快死了!!笑死我了媽呀!!這根本在kuso吧!!
難道第一集的爆點就是這個嗎?好像跟劇情主線沒有什麼關係耶!!

在第一集三浦友和飾演的警官因為要退休了,
想把這個懸案做個了結,於是又開始著手調查此案!
算是交代追兇的起源。

第二個詐騙對象是靜奈之前的上司高山,這高山根本是來拖劇情的吧!!
而且他整個人超惹人厭的!!看他被騙感覺真爽哈哈哈!!

可是前面劇情花太多在詐騙上,算是鋪梗鋪比較久!
久到我有點失去耐心,還瘋狂跟朋友抱怨說這是我第一部還沒看完就想刪的劇!
不過還是看完了!大概到第7集劇情才開始緊湊!之前花太多時間在敘述跟主線無關的事!

錦戶這次的腳色和上次看的last friends差很多!
之前老是被他嚇的半死!還好這次演一個陽光笨蛋!
後來劇情有講到功一泰輔和靜奈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我就一直期待有沒有兄妹戀的劇情,結果什麼都沒有(失望)

中島美嘉在這部劇裡也有出現個幾集,她的腳色是個神祕女子!
而且很智障!!哈哈哈!!看中島這麼酷的女性飾演智障腳色也滿好笑的!!

因為前段的劇情實在太悶,導致我上網搜尋一些跟本劇有關的網頁,
被我看到結局,所以我在一開始就很注意三浦的演出!
做為一個兇手這演技是很了不起的!

在追查到犯人並不是他們原本認為的那個人時,
他居然可以穩定的點菸來抽!這時候真的很讓人看不出他的情緒!

還有二宮的演技自然生動,最後他和三浦兩人單獨在頂樓那一段,
"我只有一個爸爸","為什麼只是為了錢"引爆我的哭點!!
最後一集二宮真的很有戲!!沒想到犯人居然是和他們最親近的警官!!
要不是我先看到結局可能會更震撼一點!

唉唷我好喜歡二宮和也喔♥♥♥♥♥
這個大哥好保護妹妹!!我好想要!!

下一部要看什麼呢...?
先看小兒救命還是innocent lov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