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熱的天氣還把這把長毛染成黑色,
我想是很瘋狂的吧?用看的都熱了!

染髮真是一條不歸路,
維持了幾年的淺髮色之後忽然覺得膩了,
一長出來就要染真的很麻煩,

最後就染回原來的髮色了,我的原生髮色很黑,
一長出來跟淺髮色的對比真的很尷尬,

話說剛染回來的那幾天,
照鏡子還真認不出那個人是誰!
現在看久了也頗習慣,

*用品:
*底妝&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私心喜歡這張讓我放一下XDD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其實藏在眼折的眼尾。


藏在正常大地色裡的亮藍色。


正面看不太出來是因為眼摺太小阿不好意思XDDD



*睜眼:

整體眼妝搭配起來有沒有清涼?


我喜歡這天畫的眉毛>///<

*閉眼:

最近胖得嘴邊肉都出來打招呼了XDDDD


這張有點偏灰。

*唇:

這張有點偏紫了。


這次的唇色是以粉色為底,搭配BR系的唇蜜,
有一種不過於甜美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張很接近實色。

自從染了黑髮,沒上捲的時候和暮光之城裡的狼人很像,
好像也有點像動力火車耶!怎麼會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