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塊粉餅讓我又愛又恨,
怎麼說呢?

很貴,用量超凶,可是很遮又很貼,
且持久度不錯,是肌膚有狀況時的好朋友!

但我不曉得是不是膚色的問題,
我現在用這塊過一段時間臉都黃得要死,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當時這塊是和短腿一起買的,
色號也一樣,最近也有聽到她在抱怨這塊色號的問題,
是因為我們都變白了嗎?

短腿說她現在的膚色和dior雪精靈#010比較合,
看來應該是變白了。

*本人:

墨綠色的外殼,下方有小小的品牌字樣,
是還滿簡單的啦!

當初在入手這塊粉餅的時候實在很受不了這個粉盒,
要嘛就黑色,要嘛就白色,這個色感覺就是有一種想與眾不同的假行感,
偏偏柔紗就是指定這個粉盒,其他都裝不下這才叫人生氣!

*打開:

內附一個小鏡子,本身沒有貼上膠膜,
粉盒是空心的,為粉撲預留的空間,
這個薄薄的殼也要台票450有點過分!

*內部構造:

薄薄的粉蕊上有一層塑膠殼隔開粉撲和粉蕊,
粉撲滿細緻的,不過我一樣沒用過,
試妝的時候櫃姐是使用這個粉撲幫我上妝,
印象中還滿舒服的。

*近拍我的凹凹:

滿接近實色的,當初買的時候就有覺得粉餅本身的顏色很黃,
但推開後就覺得還好,試在臉上也覺得色號滿符合的,
經過了半年多色號已經不合了,所以說一塊粉餅的有效期限是半年嗎?

我覺得她粉體本身顆粒滿大的呢!這張看得出來嗎?
抹過的地方有很明顯的顆粒感。

*看我的素顏:

依然是內分泌失調時期的膚質,
終於把痘痘全部處理好了,現在剩這些紅紅的疤,
毛孔的狀態也看得出來比上一篇dior那塊好多了!

*來上妝吧:

剛完妝的狀態粉感很重,我記得當時和短腿去櫃上試妝的時候我有被她的粉感嚇到,
不過隨著我們逛來逛去經過的時間越久,我發現妝效越自然,
等到吃妝之後的妝效近乎無瑕,滿讓人驚艷的!

*吃妝的妝效:

這是經過約三到四個小時之後的妝容,嗯...中間去吃了個火鍋XD
看得出光澤有出來,而且遮瑕力比剛完妝時更好,妝效越來越自然!

我是覺得這次的照片底妝不夠貼,
因為我最近有在使用A酸,雖然素顏沒有脫皮得很嚴重,
還是看得出來肌膚的狀態比以前乾燥,上了底妝尤其明顯。

*經過八小時:

底妝沒有脫得太離譜,這款不太抑油,
我在夏天使用如果沒有加蜜粉的話,
六至八小時就是極限了,
而且看得出來這張卡法令紋了。

雖然禁不起近看,但遠看妝效還是無瑕的。

*底妝感覺:

這是之前膚況較好的妝效照,比起這次拍的照片最大的不同是粉感,
這張比較沒有顆粒感,而且明顯看得出妝效比較貼。

*不負責點評:

產品是分開賣的,粉蕊一塊NT1,500,粉盒NT450,粉撲NT150左右的樣子,
整組買下來破兩千真是太過分!一定要在週年慶入手才划算!

有防曬係數SPF27,PA++。

粉體較濕潤,粉質較厚重,以推開的手法上妝會比點壓式好一點,
櫃姐是建議點推,個人較喜歡推開式的妝感。

妝感偏無瑕,即使出油或出汗,面紙壓過妝效依然完整。

夏天使用需加上蜜粉,妝前或妝後使用都可以,
妝前使用剛完妝時會感覺臉略微乾燥,不會延緩吃妝的時間或影響妝感,
出油後的底妝完整度比沒使用蜜粉更高一點。
妝後使用粉感會更重,但很持妝,若不是完妝馬上要出門建議妝後再來點蜜粉。

遮蓋力強,無論是毛孔或痘疤都罩得住,斑點或凹洞就不清楚了。

肌膚若有較深的細紋可能要注意卡粉問題,我本身不會拿這塊來遮黑眼圈,
因為會狂卡,且法令紋也會卡,不過短腿拿來遮黑眼圈遮得很開心,
她說非常遮很好用,此人不太在意卡粉問題,不在意的朋友歡迎使用在眼下!

用量很大,短腿女士買來因為用的太開心,兩三個月左右就大凹了,
我都是肌膚有狀況的時候才會用這塊,所以凹得較慢,
印象中週年慶好像會推出四塊粉蕊的組合,
若是喜歡這塊粉餅的朋友真的良心建議週年慶再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