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假的,所以就不把人家的名諱放上來,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仿的,原意是想畫個清透的藍色眼妝,
化到中段的時候發現這種感覺的藍應該要有個重色去收,
不然我的眼睛會腫到爆炸XDDD

化完之後發現有點像某佩的這個眼妝,
借我連結一下

在挑選照片的時候發現真的越看越像,
忍不住MSN跟某佩炫耀一下,
這傢伙立刻馬上衝到我的blog,
真是個傻孩子,不知道我發文速度是出了名的慢嗎?(還敢講XD)

我只好傳張照片讓她聞香一下,
是真的很像歐!
好啦不扯了,正文開始,
自己一直說像還不放照片,等一下眾毆XDDD

*用品:
*底妝&唇頰:
paul&joe糖瓷防曬柔膚粉餅#20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眼部:
KATE 極光煥采亮眼凍BG-1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KATE鑽石光眼影BR-1
fasio深邃光影眼彩組#004

大創睫毛底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ETUDE HOUSE VIP 狐狸眼尾超魅睫毛膏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妝效:

個人很喜歡這張!眼頭的藍有一種很清澈的感覺!


因為極光煥采亮眼凍帶有大量的銀色亮片,加上fasio眼影的打底色,
整體眼妝偏冷色調,連帶鑽石光的咖啡色都變得有點灰色調。


眼睛睜開什麼都不見了耶!(苦)


這次的眼妝有沒有人發現有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啊?

為了營造出清透的感覺,我沒有化下眼線歐!
然後下睫毛也只有刷在後半段,是不是眼神的感覺跟平常比較不一樣呢?
(卸眼妝的時候輕鬆很多是真的XD)

*睜眼:

有沒有看到眼頭的反光?
其實偶爾畫畫這種亮片很大顆的妝自high一下也不錯XD


這張比較暗,我很喜歡這張眼頭的感覺,
銀色的亮片拍得很清楚!

*閉眼:

偶爾畫一下這種"有顏色"的眼妝也不錯!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腮紅顏色說,
滿低調的!而且不會太過於甜美,
其實我很愛用假甜美的嫩粉紅色腮紅XDD

*化法:

1.使用眼凍大片打底後,再以手指沾取fasio眼影的金色打底。
2.以手指沾取淺藍色上在眼頭,再以右二色再上在眼頭(以層層疊疊的手法來上)
3.使用圓刷把顏色邊界暈開後再以圓刷沾取KATE深咖啡色上在眼尾。


1.以扁刷沾取fasio的淺藍色上在眼頭至眼尾,其實fasio這盤的藍色發色比較淡,用來打在眼頭不會太突兀。
2.使用扁刷沾取KATE深咖啡色上在眼尾處,。

*唇:

唇色有點偏淺了,底色應該稍微深一點。


MJ的唇蜜好好用喔,這條我現在真的超愛用!
下篇妝文的唇妝也有用到她,
我想這條可能會是第一條被我用到完的唇蜜歐!

我本來是真的預訂10月約十幾號左右發這篇,
沒想到文章行程太緊湊XD
這篇硬是被壓到現在了,
真不好意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