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試用過嬌蘭家的眼影,對其質地驚艷不已!
所以這次的特約編輯便請小編幫我借了嬌蘭家的聖誕彩妝,

新聞稿上的四色眼影實在很吸引人呀!
多麼迷人的大地色,超級百看不膩!
再加上嬌蘭的眼影粉質,攻擊力也太強了吧(暈)

*商品:

宮廷蕾絲風四色眼影和宮廷蕾絲風唇蜜#珠貝金。
iswii新聞稿的照片本身色差不大,我因為是在強光下拍攝,
上兩色較淺的顏色有點反光。

以古典的棕色系為主軸,微微透著優雅的絲緞光澤,打造出精緻有質感的眼妝。
「宮廷蕾絲風四色眼影」中的星夜棕及絲緞棕,能創造層次分明的妝感,
具有提亮膚色效果的珠貝金和雪紡白,能讓眼妝更年輕有神。

同樣延續黑色蕾絲的元素,在鏡面及絨布套上,都印著極具宮廷風的黑色蕾絲圖騰。

*可愛的絨布套:

絨布套上的蕾絲和鏡子相呼應,十分精緻可愛。

19世紀歐洲皇室宮廷舞宴,在悠揚華美的室內樂曲伴隨下,
嬌貴賓客們穿著鑲滿手工蕾絲和刺繡的華麗禮服赴宴,
仕女身上的鑽石、水晶等首飾,把整個宮廷襯托的更金碧輝煌! 

此時歐洲,優雅高貴的的氣質盛行各地,
當時流行的蕾絲花邊、緞帶、蝴蝶結,都展現了女性獨有的風尚,
搭配上晶亮的珠繡、水晶等,華麗中不失優雅。

因此,在2009年GUERLAIN嬌蘭聖誕彩妝中,大量採用了歐洲皇室宮殿的華麗元素,
在包裝上皆以經典的黑色蕾絲為主軸,搭配上水晶、寶石感的設計,
讓每個從化妝包拿出GUERLAIN嬌蘭宮廷舞宴限量彩妝,
都像是時光倒流,回到兩百年前的公主前世;

在用色上,則明顯受到2009時尚舞台的影響,彩妝色澤趨於低調華麗,
如詩意般蕭瑟的大地色系為主,煙燻妝改走輕煙燻,亮片更以細緻、低彩度的亮片打造。

秉持著"高級訂製彩妝"的精神,GUERLAIN嬌蘭"The Imperial宮廷舞宴限量彩妝",
全系列共七個單品,每一件單品都是藝術極致的呈現。

*近拍:

盒子上一點一點的可不是飛粉哦!
是眼影盤上很秘密的珠光,
邊邊印上了我的指紋了XD

左上色是有點金黃的,我拍淺了,
右上是有點偏橘的粉紅色,
左下是偏灰的咖啡色,總覺得介於鐵灰和咖啡色中間,比較冷調,
右下是不偏灰也不偏紅的深咖啡色。

*試色:

太大張看起來會不會有點噁心?
沒關係,還有小的!我有沒有很體貼?XD


新聞稿上的說明是說這盤的光澤屬絲緞光澤,
不過我覺得有點金屬光的味道,比較強烈一點!

*來上個眼妝:

先畫上細細的眼線。


整片眼皮打上金黃色做底。


使用眼影棒上最深色,以眼影棒抓好想要的範圍後,再使用鬆刷把邊界暈開。


使用鬆刷沾取橘粉紅色,以1比1的比例上在眼頭處,
後再使用鬆刷沾取灰咖啡色,上在眼尾處。


以扁刷沾取橘粉紅色,上在整個下眼瞼處,
再以扁刷沾取灰咖啡色,上在眼尾約三分之一處。

*範圍示意:


*眼妝全貌:


*妝效:

變色片使用的是GEO水凝湖水藍。


本次最氣的就是鼻孔門口的痘痘(丟筆)


檯燈下的妝效,整體偏黃,不過眼妝的質感很棒!

*唇妝:

因為我的唇色比較紅一點,所以先遮過原唇色再上唇蜜。


非常大量而且細緻的珠光。

*經過了五個小時:

我沒有用眼蜜打底哦!經過了五個小時眼妝還有九成,
跟剛完妝的狀態差不多哦!所以我說我對嬌蘭眼影的粉質很有信心嘛!
接下來介紹唇蜜。

*商品獨照:

宮廷蕾絲風唇蜜共有珠貝金、焦糖金、紫醉金三色。
內斂的唇妝,襯托出皇后的感性與出眾的氣質。
帶有金屬光澤的細緻微粒,讓唇部微微閃動寶石般迷人光澤。
包裝上再度運用黑色蕾絲的圖騰,完美呈現宮廷的華麗感。

*刷頭:

他是唇刷式的,方便勾勒唇形。

*內容物:

他的亮片很細緻而且豐富,
我覺得多到有點螢光的感覺XD

看的出質地十分濃稠,相對的持久力較佳,不易掉。

*光澤表情:

室內光、檯燈光、自然光和強光下的光澤。

*看我的素唇:

我是紅唇女孩XD

*素唇塗上:

這張有點偏紫了,不過呈現出來的感覺很細緻。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其實我單擦只有薄薄上一層,
遮唇色普普,大量的橘粉色亮片稍微修飾一點唇色,
因為質地濃稠,修飾唇紋效果也不差,
只是單擦可能比較看不出修飾唇紋的功力如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