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回暖趕快把文章趕一趕好了,
不然天氣冷手指僵硬整個很不想打字!

這幾天一直馬不停蹄我討厭忙碌啦!
這樣說會不會很任性?
可是我是懶惰的軟趴趴人!
最喜歡的姿勢是躺著XDDDD

等下還要殺去銀行,因為我忘了自己設了什麼密碼,
try了幾次後被鎖起來了,為什麼人生到了某個階段會如此健忘呢?
看來不準備個密碼備忘錄不行了!

這次化的這個妝,嗯...
自以為充滿青春氣息XD
可是馬鈴薯說很奇怪,哼!

*用品:
*底妝&唇頰:

UNT海洋光潤保濕粉底液Q10
nars#deep throat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眼部: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GR126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
Za戲色混搭眼彩盤#E9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ETUDE HOUSE VIP 狐狸眼尾超魅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這個眼妝我有稍微改了一下習慣的眼妝順序,
我是先上眼影再上眼線,剛畫完眼影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後悔,
覺得這個配色太瘋狂了XD

後來加上拉很長的眼線感覺好像比較像樣一點,
再上完睫毛膏整個就覺得不知道剛剛在大驚小怪什麼XD

不過我有點懷疑是自我催眠的關係,看久了就不覺得奇怪。


這次沒有捲頭髮,只有保留原本的捲度,
看起來髮量還真的很少,嘖!


我很喜歡這張的眼睛!


明顯是pic1的拉遠版XDDDD
有人發現嗎?

*睜眼:

我有化下眼線哦!
這次的睫毛花了我好多時間,
先用睫毛夾分段夾好,刷完後再用打火機烤小黑夾燙一下,
捲翹度驚人!!!


這次的畫法其實滿簡單的,就不附上眼妝解說圖了。

*閉眼:

上完眼蜜後使用眼影棒沾取綠色,範圍隨意,
我是抓到睜眼看得到一點點,眼頭到眼中大約抓三分之二的比例,
剩下的三分之一到眼尾上藍色,下眼影的比例和畫法比照上眼皮。


眉毛下方到眼影顏色上方則用stila的米金色"填滿",
沒有什麼技巧,就很簡單。

*唇:

這支peachstock我還滿常用的欸!
總覺得她的裸是比較橘粉的那種,不會讓你失去氣色,
不是土色那種,裸得很超過!


單用也滿OK的!我很常單用,
有時候唇色太紅她整個就是我的救星!

完妝後一度考慮要不要帶著這個妝出門吃晚飯,
後來想想,之前都化紅色眼妝去吃海產了,
這次頂著這個妝去吃麵應該也不會多奇怪~(自我感覺良好XDD)

最近回到言情小說的行列,
小說和漫畫之於我,就像是有個固定週期一般,
一段時間沒摸就會特別渴望,

然後最新迷上的作者是樓雨晴,
她寫的比較不會太像傳統言情小說那種,
女主角柔弱的要死男主角多冷漠無情之類之類,

有的是男或女主角帶了個拖油瓶談戀愛,
或是女大男小,熟女之戀等等,
傳統言情小說女主角各個是處女,而且都十幾二十歲,
真是夠了!

lag很久終於把網球王子的漫畫看完,
這套整個就是越畫越扯,可是我又很愛一邊罵一邊看,
最後還有打球打到全身是血掛急診的!是有沒有那麼扯?
為什麼不乾脆畫他們用龜派氣功互轟網球?嘖!

碎念完畢,趁這波回暖再趕一篇乳液專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