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和1028合作寫文,
因為全無限制我覺得滿自由的,所以便欣然接下,
這是試用的產品是睫毛膏,

怎麼說呢?我滿喜歡接睫毛膏的試用,
但我又最討厭寫睫毛膏,睫毛膏的圖片後製超級超級麻煩的阿!
我記得我第一次寫睫毛膏試用的時候一邊後製一邊罵,

但是有睫毛膏的試用邀約我還是會很心動,
這就是俗稱的犯賤嗎?

*商品本人:

是個超會印指紋的瓶身!

*打開看刷頭:

三角錐狀的刷頭,刷毛是有彈性的橡膠刷頭。
黑色睫毛膏為無纖維膏狀。

獨特的336根超彈力梳齒‧下睫毛殺手
24H不暈染‧告別熊貓眼&小花貓
集中托高超完美塑型術‧塑型力躍升主力
溫水可卸‧卸除力NO.1
(以上轉自iswii新聞稿)

*一層兩層三層我刷刷刷:

我覺得素睫毛那張角度沒有抓好,
刷一層從側面看就很有感覺,
到第三層睫毛簡直飛起來了!

*正面一層兩層三層:

我的睫毛條件就是沒有條件,我可沒說謊哦!
看我的素睫毛,你有看到毛嗎?

刷了第一層還是看不出什麼,
是因為眼皮有殘缺,
第二第三層就出來了!

*由一層變三層:


*經過了九個小時:

經過九個小時,眼妝暈了,遮瑕掉了,睫毛膏屹立不搖著!

*溫水卸一次兩次三次:

一次都是30秒左右,
卸第一次拿下卸妝棉的時候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沾東西,
怎麼什麼事都沒發生?

卸第二次有掉一點點屑屑,第三次呈現條狀脫落,
這些都是在沒有搓揉的狀態下的卸妝照。

*卸妝液卸一次兩次三次:

使用的是牛爾的葡萄綠茶多酚眼唇舒活卸妝液,
卸一次有發現睫毛膏有點動搖,稍為軟化了,
卸第二次睫毛膏有融掉一些,卸第三次一樣成條狀脫落。

*不負責心得分享:

正品抗暈染易卸版8g,售價NT350元。

纖長捲翹都不錯,濃密沒有。

這支某大砲也有試用,她說她用睫毛會塌,
我的狀況是經過九個小時捲翹度一如剛刷好一般,
連糾結黏起來的地方經過九個小時也依然黏緊緊呦!

無論是溫水或卸妝液要卸他都不太好卸,
如果是純粹敷著卸的話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不搓實在很難卸掉,但我眼下的細紋已經夠豐富了,
不要再逼迫我揉眼睛了好嗎?

我有嘗試搭配底膏使用,
我覺得他單用是沒有掉屑問題,
但搭配底膏會一直掉屑屑!

完全不暈,經過九個小時也一如剛刷好一般完整,
我沒有嘗試流淚,不過大砲說流個淚什麼都沒有了。

坦白說,這枝睫毛膏和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有像,
因為那支我也有試用到,質地和刷頭都有像到,我覺得兩支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好卸度,
針對這點我也不認為是壞事,因為Dior那支很貴,一枝要台票1050元,
是這枝的三倍,這時候也不會想去計較他小小的不好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