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接到這次的試用,
其實我沒用過Za的底妝呢!
對Za的印象反而是保養品比較深刻,
便宜又好用哩!!

這次試用的粉餅全名還滿吸引人的,
而且主打slogan完全就是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我真的對於"保濕"和"美白"這兩個關鍵字沒什麼抵抗力呀!(暈)

*請看產品本人:

充滿少女氣息的亮面粉紅色粉餅盒。

玻尿酸複合精華:高度保濕,是能上粧兼具保養效果的保養型粉餅。
微光反射粉末:輕擦全臉即能散發絕佳光澤度,打造肌膚柔滑光采。
超強遮瑕機能:質地輕透,卻能完美的修飾毛孔與凹凸瑕疵機能。
維他命E&礦物質:給予肌膚滋潤,增強肌膚抵抗力。
全新推出以桃粉紅鏡面設計的高質感粉餅盒,讓妳連補粧時都極具時尚感。
(以上文字轉自iswii新聞稿)

*打開:

一邊給你放粉蕊,一邊給你放粉撲(廢話)

*印指紋:

好清晰的一枚指紋阿!
其實我個人不太care印指紋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在外面補妝的習慣,粉餅們通通乖乖待在家裡,
沒什麼出外拋頭露面的機會。

*素顏:

最大的問題就是花花斑斑的膚色,
還有嘴邊常駐的紅紅小斑小點。

*完妝:

使用輕彈的方式上粉餅,遮蓋力不錯,
可能因為手法的關係,剛完妝時粉感比較重。

*經過半小時:

妝效比較偏霧。

*經過一時半:


*經過約三時:

法令紋在蠢蠢欲動囉!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底妝妝效在2~3小時之後。

*經過約七時半:

卡出一條清晰的法令紋了,
而且嘴邊的小斑小點們都出現了,
看來七小時左右已經是極限。

*妝效:

我穿睡衣(遮臉)


下巴有一顆痘痘。


我覺得妝效比較偏霧面。



*不負責心得:

粉餅9g/台票300塊,粉餅盒台票150塊,不貴。

粉餅本身有股很淡的玫瑰香,
大概是要把鼻孔湊近粉蕊才聞得到那般淡。

全6色,我拿的是#21,有一點點偏黃,
不過大致還OK,中偏白的膚色可以拿這塊。

遮蓋力不錯,可以把小瑕小疵處理掉個八成左右。

保濕的部分我覺得是中等,並沒有特別傑出,
持久度的話,極限大約是七小時左右。

手法有差,輕彈的粉感比較重,不過妝效也比較持久,
推開的話粉感也還是有,不過比較沒那麼重。

整體來說底妝妝效偏霧,
約三個小時以後吃妝了光澤才會出來。

粉撲滿好用的,我本來就很少使用粉盒內附的粉撲,
這款因為是兩用粉餅,粉撲空隙比較大一點,個人偏好這種粉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