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特約編輯的好處就是可以試用到沒接觸過的品牌,
這次因為指定商品太熱門借不到,
便選了這個對我來說比較陌生的品牌,
感覺好像要開獎一樣,
那我們來開獎吧!

好爛的開場白XDDD

這次的商品是眼影和唇蜜一組,
*合照:

桑麗卡家的招牌包裝,
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東西欸,
會不會很俗氣?XD

*打開:

有個膠膜,上面印有品牌字樣,
內附的眼影棒上也有品牌縮寫。

*拿掉神秘面紗:

這張盡量調到無色差,
灰色稍微拍淺了些,其他都很接近實色!

*實際試色:

衛生紙上的發色比較暗一點,
抱歉阿!灰色沒沾好XD


眼影盤上方的主色調發色很實在,
沒有太高調的亮片,調性屬比較內斂細緻一點。
下方的打亮色則相反,走比較濕潤透亮的日系光感。

由左至右是主色調的橄欖綠色,很顯色且感覺滿穩重的一個顏色,
土耳其藍綠色,相較於橄欖綠色的規矩穩重,這色比較活潑一點,
有呼應到本盤眼影的名稱"EARTH",
且兩色的設計就是要讓眼妝呈現出不同的兩種感覺,


再來是發色比較透打亮色淺金色,
和帶點金色感覺暖色調的灰色。

*來上個眼妝:

1.先使用妙巴黎眼蜜做個打底。
2.使用眼影棒從眼頭往眼中塗上橄欖綠色,約上到三分之二處,
眼尾留個三分之一起來。
3.使用眼影棒沾取土耳其藍綠色,填滿眼尾的三分之一處,
再以手指沾取打亮的淺金色輕壓在兩色交界處。
4.以鬆刷沾取淺金色上在重色與眼皮間的交界處。
5.扁刷沾取淺金色上在下眼瞼眼頭至黑眼珠下方。
6.扁刷沾取土耳其藍綠色上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處。


先自首左下這張其實是沒有上淺金色的,
因為我這個笨蛋忘了拍請原諒我!!(跪)

*全臉妝效:

黑眼圈遮的比較淡,沒有像平常那麼講究,
因為這天要去試MAC的遮瑕產品。


我很喜歡那個穩重的橄欖綠色,有一種都會女子的洗鍊感。


我發現假睫毛好像吃掉我上眼皮的眼妝了,
應該要再暈高一點!


我喜歡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眼妝感覺,
有點迷濛的樣子,變色片是GEO的蜜糖棕色。

整體來說桑麗卡的眼影粉質綿密細緻,有頗高的水準,
持久度不錯,加上眼蜜打底的話,可以撐上個七八小時沒問題,
個人是覺得這盤很有趣,上下兩種不同的感覺可以玩出眼妝許多風貌,

接下來看唇蜜,
我拿到的唇蜜色號是#11 PEARLY PINK

*刷頭刷頭:

是橢圓柱型的刷子狀。

*撇一點:

雖然色號的敘述是"春天百花盛開令人期待的粉紅色",
但我覺得他顏色很淡,唇蜜是透明的,有大量的粉色亮片。

質地比較黏稠,在唇上的附著力也不錯。

*各種光源:

細緻又密集的亮片,整體看起來好像偏銀白色呢!

*塗在唇上:

我私心喜歡這張照片,可以讓我放一下嗎?


這天上底妝的時候有用心的修過唇廓,
很喜歡這種唇型很乾淨的感覺。


我有偷嘟嘴(嬌羞)

唇蜜本身沒什麼顏色,我也沒有上任何打底的東西,
呈現出來的是本身的唇色,
我覺得這款唇蜜應該滿實用的,顏色輕透很討喜,

我發現我好像偏好清透自然的唇蜜耶!

白白的線是底妝蓋到嘴唇的顏色,
可以藉此不負責推測搭配脣膏有積線的的可能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