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試用合作幾乎沒有多加考慮就接了,
結果收到產品,真的要使用的時候就後悔了,
我...我...不會用阿...
他有四個顏色,我要用哪個色阿?

光是怎麼使用就花了一點時間在研究,
後來就很隨性的用上手了,
因為有四個顏色,我想是要我修點容吧?

化妝化那麼久,一直都沒有邁向修容的境界,
這次就讓我來試試修容人生(?)吧!

*商品:

是個黑色的小方盒,
上面有著兩種不同的感覺構成的四個格子,
還有品牌字樣。

*打開:

有一層薄薄的塑膠隔片,隔片上也印有品牌字樣,
裡面粉餅分成由淺至深的四個顏色。
色差很大,隨便看看就好。

*內附刷子:

裡面附一個小小的刷子。

*來上個妝吧:

這是我的素顏(廢話)
隨著年齡增長,毛孔有漸漸變大的趨勢(淚)

*完妝:

泛紅的膚色都被調正過來了,
剛完妝是一種有點霧面的妝感。

*遮瑕力檢查:

這是我額頭上的痘疤,
他來不及長大自己就消下去了,
所以留了個紅紅的印子。

*經過半小時:

離台燈有點遠,光源和色調都怪怪的。

*經過一個小時:


*經過七小時:

妝都掉得差不多了,
毛孔都跑出來打招呼了呢!

*底妝手法:

1:最白的象牙色
2:膚褐色
3:粉膚色
4:較深的褐色

比較極端的1、4兩色顯然就是佔了打亮和陰影這兩個位子,
另外兩色單用或混色都很OK,較白可以用3,中偏白則用2。


我用我僅有的修容常識把1上在鼻樑、眉心、眼下和下巴,
即圖片中的白色示意處。

然後以3和4的混色上在鼻翼處。
4上在臉的輪廓外圍。

其他地方都是以2和3的混色完成。

*妝效:

這張是我那瞎眼相機拍出來最清晰的一張妝效照了。


妝容呈現是這種細緻的霧面妝感。
這次沒戴放大片和假睫毛,不過眼睛還是很有存在感哦!


妝效滿乾淨的呢,而且略帶一點粉感,
個人是滿喜歡這塊粉餅的妝效!

這天的底妝被說鼻子變小了,
莫非是那3與4的混色效果??

*不負責心得報告:

正品規格NT360/7G,很便宜哦!

粉體輕盈細緻,而且壓得稍微硬一點,
因為他是設計讓使用者用刷子上底妝,
這樣以刷子沾取才不會不好控制沾太多,
要以粉撲沾取反而沾不太起來。

使用刷子沾取上底妝就可以上得很均勻了,
因為刷子沾取的便利性,與粉體的細緻程度,
大膽猜測補妝應該不錯!

只有這個色號,不過一盒四個色,
幾乎是兼顧了各種膚色,白肌沒問題,
小麥肌的話,可能沒得修容哦!

刷子質感中等,觸感上是滿明顯感覺到是開架品,
刷毛彈性略硬,抓粉力不錯,但我覺得刷毛塑膠感滿重的!
上大面積很快很爽,但用在細部就不是那麼方便,
雖然普通,但至少還不扎臉,算是不錯!

妝效偏霧面,帶點粉霧的妝感,遮瑕力普通,
持妝力也普通,大概七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

四個色的落差沒有很大,
沒有嘗試過修容也可以大膽入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