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窮極無聊之際,
翻閱不知過期多久的popteen,
看到一篇紅唇特輯,

我以為的紅唇幾乎都是出現在很大人的時尚雜誌裡,
那種鮮紅色的嘴唇,近乎是藝術品那般的紅唇,
結果我想我是太嚴肅了!

我們凡人不必把藝術品放在自己臉上並且走出門!

看完popteen的紅唇特輯後我忽然也好想當紅唇女孩,
其實不必用唇刷把大紅色唇膏刷在唇上,一筆一劃那麼嚴肅勾勒,
而且那些讀者model們也沒有人那麼認真塗上鮮紅色唇膏呀!

我看她們的示範比較多是以紅色的唇蜜,
使用紅色唇蜜也可以打造平易近人的紅唇呀!

本來是打算自己寫就好,
和V子聊了一下就想說來寫個連線好了,
揪人的部份就由V子動作,我純粹出個idea XD,
第一次跟人家玩連線文感覺也滿新鮮的哩!

*用品:
*底妝&唇頰:

Dr.Wu VC舒緩遮瑕BB霜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Lavshuca絕色唇彩RD-1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solone眼線膠筆#灰
chanel彩妝旅行盤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妝效:

很喜歡這張做作照,
我還很裝模作樣的在眼尾點了顆痣,
並且真的這樣出門,去吃飯洗頭修瀏海,
男友很壞還叫設計師笑我!


洗頭的時候我還一直大喊:小心我的痣!
誰洗頭會洗到那裏去?XDDD

這張其實有點暗,
但唇部很清楚也夠紅!
該不會對焦就是對在唇部吧?


手很有戲哦!
但指甲應該處理一下XDDDD


假睫毛是交叉七,
之前買過一盒,戴起來不太喜歡,
事隔一兩年後又買了一盒來戴,現在超喜歡,
我只能說是年紀還沒到的問題XD

*睜眼:

粉紅色鯊魚夾會不會太高調了點?


其實這個紅是比較清透一點的,
近看不覺得很紅,這麼走出門也沒什問題!

*閉眼:

痣是不是點太淺了?
應該要再深點!


最近因生理期前肌膚粗糙的跟什麼鬼一樣!
而且底妝不貼到男友都問我怎麼了!
只好看照片緬懷一下曾經光滑的肌膚!

其實我的眼摺還滿大的,
只有生理期前才會腫得很像單眼皮,
一腫起來眼睛都變得小小圓圓的好討厭!

*唇:

這個紅很果凍!


檯燈的妝效,其實好像跟我唇色差不多欸!
光打下來感覺就很淡!

這支唇蜜應該會有專文,
看到"應該"就表示還沒寫,
內心想寫還沒付諸行動XD

我覺得滿不錯的!
是紅唇入門首推單品,
不貴,想嘗試紅唇可以買來玩玩!
不用擔心會嚇到自己或路人!

一回來就瘋狂趕稿我要瘋了,
腰酸背痛阿......

V子的橘色系紅唇女孩click

P子的不及格粉紅唇click

貝拉的模範生標準紅唇click

芬芬的壓軸櫻花紅唇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