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肩頸痠痛到一個極致!
我該不會是長骨刺了吧?

在前往韓國前就很想要有一支很韓味的粉紅唇彩,
就是不像日系那種嬰兒粉嫩的感覺,
但是韓系的粉紅是什麼樣子我也不清楚,

這趟韓國行有個小小的願望,
在台灣沒有太花心思去找,
在韓國應該會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吧~?

*用品:
*底妝&唇頰:

Lovely Q10 Make Up Base Mat SPF18 #01Green
MISSHA M Siga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 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tonymoly crystal glam shine gloss(色號不明)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beautymaker時尚晶彩眼線筆#1炫黑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3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妝效:

前一天熬夜了,眼睛看起來很疲倦的樣子!


在噗上問韓系粉紅唇要搭什麼眼妝,
不外乎都是些超飆黑眼線,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做到,
飆成那樣有技巧和膽量上的難度XD

拜託!
那種飆到太陽穴的!
我畫完妝還要出門的好嗎?


夭壽哦!那個是白頭髮嗎?
這次眼線深色的部份有暈滿高的,
算是我近期內深色運用比較大膽一點的眼妝,

這次的眼妝雖然沒有飆到眼線,
但我覺得眼部還滿搶眼的!


這張表情像個笨蛋一樣,
但我很喜歡這張呈現出來的眼妝,
這就是bobbi brown的質感!

是說今年週年慶bobbi brown祭出的眼影盤,
感覺都有跟我手上這盤至少重複了兩到三個色!

*睜眼:

我喜歡這張眼尾的感覺!
眼線沒有拉的很俐落,眼尾的妝效是以眼影的深色去做的,
我的內眼線總是一下子就暈到不見了(淚)


bobbi brown的光澤真的是百看不膩!
但我想,也許擁有一盤就已經足夠XD

*閉眼:

其實這盤眼彩裡不是沒有最深色,但我幾乎沒有用過,
這次的妝容深色也是另外拿單色眼影來搭,
就不知道那格深色跟我的眼皮是哪裡不合?
整盤就那個色暈的特別快又會積線!


細看的話應該可以發現底妝有點問題,
這支是在濟州島免稅店買的一支BB霜,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花錢買的BB霜,
以前不買是覺得什麼BB霜,明明就是粉底液,

這次會買,完全是在免稅店裡想把身上的韓幣全部花光,
下篇文章來介紹在免稅店買的兩個玩具好了!

*化法:

首先用眼蜜打個底,再以"眼線筆"化一條眼線,粗細隨意,
用眼線筆就像是在做眼線"打草稿"的動作,
下一步用眼線膠再上一次可以更精準。


確定好"眼線筆"化的眼線沒有問題後,
再用"眼線膠"上一次,
由照片裡可以看出我的眼線膠用很久了,看起來有點乾XD

上完後趕快用棉花棒把眼線暈開,
再以扁刷沾取深色眼影畫滿整個眼摺,
這個動作可以加深深色眼影的深度和持久度。


次深的暈染色選擇的是眼盤裡右邊數來的第三色,
這次的用品圖裡忘了標上。

完成後再以鬆刷沾取眼盤裡左邊第一色,
疊在暈染色邊界再往上暈。


下眼影的部份,使用扁刷,
右邊數來第三色和左邊第一色,
以黑眼珠下方為界,一人一半,
深色在後面,淺色在前面,再補上內眼線,
不過我只有畫在後半段。


*唇:

室內的自然光下,
看起來好像是很完美的粉色。


仔細一點看,會覺得亮粉非常細而且豐富,
卻好像分布得不是很均勻!


這支唇蜜買來後我幾乎天天都用,
除了顏色以外沒什麼值得的人家誇獎的!
我現在想抱怨她!


這是檯燈下的妝效,我想生氣!

這支唇蜜是在樂天免稅店裡買的,
當時看到有3支好像十二塊美金的一個set,
因為是預計要買來送人的,就看了一下其他色,
自己也想要一支,便以「Best seller?」換來了這支!

回來立刻興沖沖的拆開來用了,
嗯...質地偏黏,然後是毛茸茸的棉棒頭,
附著力很好,但隨著嘴唇動作,說話吃飯等等,在唇上會結塊,

有大量細碎的銀色亮粉,遠看是看不出卡唇紋和結塊的問題的,
上面兩張結塊照有點難拍,然後塗上了這支唇蜜,
嘴唇最好要一直維持在不要閉的狀態,
一閉就會有痕跡!

顏色上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粉紅,但東西的質感,真的覺得普普,
為什麼我最近寫的唇蜜都是這種難相處的?

還有一個顏色上的缺點,
這種粉嫩的顏色好像很突顯嘴角暗沉哦?我有遮瑕哦!
但無論是肉眼看或照片裡,都覺得嘴角的暗沉很明顯!

因為在台灣應該不會看到這支唇蜜有人賣,
就不特別寫專文了,放在妝文裡給他個小小篇幅就好。

*放張照片來勸世:

喝酒又熬夜臉就是會變成這樣,
整個眼袋都出來了,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臉的輪廓也很浮腫,體重是沒變的,
但看起來就是胖!臉型有點走樣!

如果臉型看不出來,
眼睛的部份是真的滿明顯的!

熬夜和喝酒真的是美容大敵阿!
有時候週末我都會喝點啤酒助眠,
可以睡得久一點沉一點,一般還是會在12點前躺平,
這次熬到了兩三點,特別放這張照片鞭策自己,

也順便告訴大家!不早睡會變醜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