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分類的文章數終於滿一百了!
說來羞愧,我已經寫了三年!

最近心情不好,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買個什麼洩恨,
這陣子最燒的就是lunasol和integrate的秋妝了吧?
綺夢剛好有接到試用,是天意促成良機讓我買嚕那售的!(瞎掰)

對於嚕那售,我的心情是有點尷尬的,
早已十分仰慕,每次想入手最後都會差了臨門一腳而作罷,
最經典的是各色系基本漸層,尤其是大地色,
噢!要我花那麼多錢買一盤這樣的眼影,我心有不甘!

有時候他又會給你個天外飛來一筆,
比方說這季的01,有著美好的名字「光之天使」,
是由四個極淺的顏色搭配一格深藍色,
考驗搭配的巧思與運用的技巧,我是覺得這盤有點難度,

要我花那麼多錢買一盤可能會不知道要怎麼運用的眼影,
我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觀望了很久,做了很多功課,
終於決定帶了一盤,至於是哪一盤?
容我賣個關子,依目前的討論程度來看是很冷門的一盤!

本篇的重點不在此,雖然前言篇幅有點長了XD
這篇用來紀念我在免稅店買的兩個小玩具,內文再提!

*用品:
*底妝&頰彩:

Lovely Q10 Make Up Base Mat SPF18 #01Green
MISSHA M Siga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 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Dr.Wu VC舒緩遮瑕BB霜

nars炫色腮紅#lovejoy


*眼唇: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4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chanel水吻我唇蜜#687


*妝效:

很喜歡這張照片,
表情什麼的都很自然,
眼影的呈現竟然有著一股不屬於我的溫柔感?!

這次大膽挑戰了只用最深和最淺色來做兩色暈染,
然後眼線的部份,不同以往的長眼化法,
這次整體眼妝是圓眼化法,

我很少這麼化的,因為本身的眼形是細長型,
我也化慣看慣了強調長型眼的自己。


這張的旁白應該就是"幹嘛?"吧?

項鍊是跟牡丹的手作代買買到的,
很喜歡這顆珍珠的色澤,和亞馬遜石的透藍綠,
但這條項鍊有點難搭,而且長度稍為長了一點,
照片裡的長度是我往前勾了快五公分左右,這才是我理想的長度,
可能要穿正式一點再戴會好看一些,但我還是對她很有愛呀!!!!


因為實在被眾家嚕那售的文章燒得翻來覆去,
本次的眼妝選用這盤,是有點在止癢(?)的意思,
複習一下嚕那售的質感,

不管隔多久,
每次使用這格深色都被她迷得要死阿!

這盤入手了幾年,都沒有用過內附的眼影棒,
這次的暈染是以眼影棒做的。


眼妝的畫法,下眼瞼淺色比例使用較多,
還用了充滿亮片那格,
為了強調圓潤的感覺,下睫毛沒有刷。

妝容的粉感好重哦!
這支BB霜真的讓人很想生氣!

*睜眼:

我超愛這支唇蜜的水感!


臉的旁邊還是有著一些以前長痘痘的疤痕,
這些暗沉的小疤小點真的很難處理,
我至少跟他們纏鬥了一年吧?

這種要慢慢等待肌膚代謝,
擦什麼美白的死人骨頭效果都普普!
而且我現在不敢擦A酸,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在很邊邊,眼不見為淨!

*閉眼:

有一好沒兩好的底妝,
妝效是完美的塑膠無瑕感,
但...色調跟我膚色不合...


腮紅的畫法是打橫著刷,
為了不和眼妝衝突上得很淡,
這次lovejoy拍起來的感覺比較偏橘呢!

*我的小玩具:

這支BB霜是在免稅店裡,想把身上韓幣花光的買的,
先挑了一支唇蜜沒想到還有剩,就想說買支BB霜好了,
據櫃姐的推薦,這支賣得比我想要的美思還要好,

這支和我印象裡的BB霜不太一樣,
包裝很有高級感,一般常見的BB霜幾乎都是膠管狀的,
這支也是,但是個硬殼來的!

香味也很有高級感,這支比美思便宜一點,
美思台幣大概五六百塊錢吧?
這支的高級感不太像是這個價位的東西呢!

可惜色號和我的臉不太合,她擠出來是有點詭異的灰粉紅色,
抹開有點死白,雖然妝很貼滋潤度也不錯,妝效更是完美無暇的讓人戒不掉,
但色差真的很嚴重,我這兩篇有用這支的妝容臉都很死白,

目前是拿來調色用,和用起來偏暗黃的底妝混著使用。


這是本次韓國行最滿意的戰利品了!

由口音判斷,幫我服務的這位櫃姐應該是韓國籍,
臉蛋很美,就是像韓國藝人那種規格的美,
我請她推薦一支裸色的唇蜜給我,看看她給我選了什麼?

大概韓國標準的裸色就是這款吧?
她試色是在手上,我看是很透的粉紅色.
就不跟她爭辯裸色的問題了!

回來查了資料才知道這支是我之前頗有興趣的水吻我唇蜜,
誤打誤撞買到了曾經很想要的東西,心情上的快樂好像多了一倍!

這支色號的名字叫燕子,我不知道燕子跟透明粉紅色有什麼關係呢?

*唇:

這是強烈自然光下的妝效,
好透亮的感覺呀!


自然光下的質感,顏色是很自然的,
沒有太多改變唇色的感覺。


這也是自然光下的妝效,
這支唇蜜真不愧擁有著水吻我的系列名稱,
真的薄透無感的宛如與水親吻一般,

有著極佳的附著力和延展性,
質地薄透不黏,妝效透明又自然,
台幣好像九百多塊的樣子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免稅店是以多少錢購入,
整個就是很想再擁有呀!!!

雖然我深深為這透明的唇妝陶醉著,
男友卻給我潑了桶冷水:妳今天的嘴唇怎麼這麼油?
媽的!給我下車!(也不想想自己是坐在助手席的那個人XD)

下篇妝文會不會是波光系列裡的其中一盤呢?
敬請期待囉!要不要猜猜我買哪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