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極致的時候大腦好像會自動停止運作一般!

這篇的照片很早就處理好了,
至少已經過了兩週,文字遲遲生不出來,
連個標題梗都沒有XD

最近實在太累了!
下班回到家只想放空。

這篇是光之精靈的妝文,
我已經用這盤畫了兩個妝容,
對這盤超滿意!但一直想不出標題我快煩死了!

在MSN上靠腰我想不出標題,
某V很貼心的幫我想了個「綠光森林」,
但我怎麼比較想打他?XDD

一直以來我寫文都是先有題才有妝,
很少有妝想不出題的欸!怎麼會醬?(扭)


*用品:
*底妝&唇頰:
MISSHA M Siga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 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nars炫色腮紅#lovejoy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眼部: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GR126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波光)03 Gentle Variation光之精靈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妝效:

好喜歡這張,
我的耳環和項鍊都在呼應眼妝的顏色欸!



這個綠色太美了!
深深覺得自己壓對寶,
拿來大片暈染真是太爽了!



我的眉毛好久沒修了,
很喜歡這張眼妝的呈現,
環繞整個眼睛的綠色,看起來有一種屬於秋天的沉靜。



因為這張照片,我想不出標題的時候差點就要命名為「貓科動物」了!
不知道為什麼呢!這盤畫出來的兩個眼妝都讓我覺得自己像貓!
不是精靈嗎?這盤根本是光之貓眼吧(?)XD

很久沒有戴黛安娜的棕色變色片了呢!
很搭綠色眼妝,但我還是要說一百遍她很乾很難戴!


*睜眼:

這盤的綠色讓我覺得,
很像爸媽帶回來的山上風景,



沉靜而穩重,淡淡寂寞,又非蕭索,像山,也像湖。

*閉眼:

其實我對這個眼妝稍稍有點不滿意,
我雞婆選用了比較濕潤的眼蜜,
有點破壞了眼影的妝效,還好拍起來並不明顯。



IE這隻眼蜜濕潤又推不勻,
我不是很推這支產品,
這是當初用iswii紅利點數換來玩的,
幾乎沒在用!

拿來搭配眼妝我覺得會破壞掉一個眼妝的潔淨感,
(我是指離鏡子五公分內的狀態)
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因為拍出來的照片沒能那麼清楚仔細!


*眼妝化法:

看一下色卡複習顏色XD


1.做好打底和眼線動作之後,以鬆刷沾取左下米金色上在整片眼皮。
2.以鬆刷沾取左上橄欖綠色上在眼窩。
3.以鬆刷沾取右下謎一般的單寧褲色(?)輕輕點在眼尾。
4.眼下的畫法是以扁刷沾取右上澄黃色上在眼頭至黑眼珠外側,
再以扁刷沾取橄欖綠色上在黑眼珠外側至眼尾。

*唇: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裸唇的,
上完眼窩的橄欖綠色後覺得wow!
我不知道他可以這麼深,當下便決定裸唇上陣了!



很久沒有用IE這支BR色的唇蜜了,
裡面有點分層,擠掉一堆透明唇蜜才擠到有顏色的唇蜜,
唉呀怎麼還是那麼美呀喔喔喔喔喔!!!!


以上,完成一篇,
下一個光之精靈妝也是偏重一點的眼妝,
我還沒拿這盤來嘗試清淡眼妝呢!


南部週年慶總算要開始了!
我打算再帶一盤lunasol眼影,
還沒決定哪個系列,想到櫃上挑選,
看對誰一見鍾情就帶誰回家!

還有想買coffret d'or的買一送一特惠,
一直到現在我手上都沒有coffret d'or的眼影欸!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