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是用誰來化眼妝了吧?

這個妝有點隨性,
只決定眼妝的用色,
其他都是抓了誰就用誰,

整體妝效看起來有點詭異,
看起來好像不是我的風格呢!
我的風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XD
整個在胡言亂語!

近幾次的妝容都用了一樣的腮紅,
我最近卯起來在用lovejoy,

這塊明明和深喉嚨是同期買的,
而且我也比較愛這塊,還滿常用的,怎麼深喉嚨凹了,
lovejoy看起來平靜無波,不像是一塊入手很久的腮紅~?

感覺真不爽!
我已經天天使用lovejoy快一個月了(任性)


*用品:
*底妝&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nars炫色腮紅#lovejoy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Tonymoly lip gloss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波光)03 Gentle Variation光之精靈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majolica majorca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妝效:

我很喜歡這張睜眼照的感覺,
我的眼形一向睜眼就宛如沒化眼妝一般,
這次的眼妝沒有刻意暈很高,
睜眼卻還是很有存在感耶!

而且竟然是柔和剔透的!


我還是不太適合畫下眼瞼的內眼線呢!總是很快就糊掉了!
像這張,我畫完內眼線再上個唇彩,拍妝效又糊掉了!
有些人就是沒有這個命,所以不要勉強自己(含淚)



假睫毛使用的是交叉七,僅黏在眼尾,
本來也是沒有打算要使用假睫毛,
只是正值生理前水腫期,眼睛比較拋腫,
真睫毛被壓制住了只好請出假睫毛!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擇藍色變色片,我也不知道,
誰叫我自己給人家取了個什麼丹寧褲色,
自己制約自己以為眼妝應該是藍色的結果根本不是!
有時候你就是難以推翻自己認定的第一印象!

*睜眼:

每次水腫期眼摺都好小好小喔!
好像單眼皮一樣!
這時候內心的背景音樂是
♬♪大錯特錯 ♩不要來♫ XDDD


這張眼影的光澤眼直美翻天了!好迷濛好曖昧!
美到讓我不顧頭髮如此的塌而放上來了!


*閉眼:

正解是,這是個灰色?????


這張的色調好美哦!
比較靠窗,但沒有過曝吧?


*畫法:

眼蜜打底後化上細細的眼線,看得出我的眼線膠很乾XD


再次複習色卡!


事隔多時,我有點忘了我是用什麼東西上深色,應該是眼影棒~?

先填滿決定好的深色範圍(使用的是右下色),之後就餘粉往上推,
推開後邊界有點尷尬,再使用刷子把邊界修順一點,
不勻沒關係,等下淺色補上來就看不出來了。



使用鬆刷沾取左下米金色,抖掉餘粉後慢慢以同方向(眼頭往眼尾)上,
完成淺色之後,再以無名指腹沾取中間的波光,輕點在閉眼的眼珠位置。




下眼瞼的妝容很簡單,以扁刷沾取左下的米金色,上到黑眼珠外側,
再以扁刷沾取右下丹寧褲色暈染在下眼尾,
我又說他是丹寧褲色了我要改口阿阿阿阿阿!

*唇:

用IE脣膏打底後在唇中央上一點點粉色唇蜜,
IE脣膏的顏色是偏粉的豆沙色,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這麼紅!



這次不裸唇是因為上次裸過了,
感覺這次的妝容再裸唇看起來很討人厭XDDD
想說來個粉色的唇妝好了,
是有粉到阿怎麼拍起來好紅?

下次想用這盤化淡妝,
不過目前還沒有idea耶!

現在都會在化妝前一天晚上敷唇膜,
拍照效果真好呀!(跳舞)

禮拜天要去殺週年慶,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