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後造成一股搶購旋風,
好像全世界都買了似的,
莫名的我也入手了!

天知道,
我可不是MJ粉絲!

每次燒到我這邊都有一種"真了不起"的感覺!

剛入手對她的顯白度驚艷不已呀,
後來過了蜜月期後,覺得好像也還好欸!
這樣有沒有幫沒買到的人滅到火?

*產品本人:

好可愛
太奸詐了呀!!!
誰可以抗拒這麼可愛的包裝外盒?(恨)

*所有零件:

打開後有腮紅、粉撲,
還有個隔開腮紅和粉撲的隔片,
連隔片都有心機真是太超過!

*長毛粉撲:

粉撲的長毛,
撲在臉上還滿舒服,不會刺!

*腮紅顏色:

在大太陽下拍的,
盡量調到色差較小,
實色有深一點點。

顏色嚴格說起來是正粉紅色沒錯,
但她是偏暖調,沒有偏藍哦!

*妝效:

室內,
第一次拍妝效讓我吃足了苦頭,
想單拍出腮紅的質感好難呀!


噢我的眉毛又來了!(掩面)
該修了我知道!不要戳破我!(惱羞)

這是下次的妝容預告,
我故意放一張看不出個什麼的哼哼~

*不負責心得報告:

正品規格7g台票380元,這樣算貴還便宜?
一共有四色,兩色常態,草莓和香草是限定色。

霧面發色,顏色是正粉紅色,
偏暖色調所以上在臉上會有偏橘的感覺,妝板板友說很橘,
我拿手上另一顆bobbi brown漾香腮紅#09一比就明白了,這顆沒有偏藍。

建議使用刷子上會比用粉撲好一點,
粉撲上比較不勻,暈染起來不太好控制。

初期使用對他的顯白驚艷不已,越用越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覺得上在臉上的感覺有點突兀,再細看一點覺得好像是暈不太開?
後來抓lunasol的腮紅來用,對照之下整個豁然開朗,
她顯色,但在臉上暈染開來的延展性略差,運用這顆想達到自然的腮紅妝效,
除了抖掉餘粉還要在手背上刷個幾下再上臉才不會冏冏的。

好像很多人攻擊她的持妝度不佳,我倒覺得還不錯呢!
我上班到下班八個半小時腮紅都還在,
顏色也還是早上剛刷完那樣,不黯沉也沒變色。

以上,我很少使用開架腮紅的經驗,
手上腮紅不多,兩顆NARS,兩顆bobi brown,
一顆Stila,一顆Lunasol,都是專櫃品牌,

而這顆在專櫃腮紅陣夾殺之下,
除了顆粒暈染度有點輸人,
其他比起來都是不遜色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