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妖是唇蜜派,

對呀!!
我明明是唇蜜派,
怎麼會買下這隻唇膏?

據同行友人說,阿妖一走進仁川機場免稅店,
立馬切換成瘋婆子模式,推著車子狂奔,拉都拉不住XDDD

難怪我一直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買這隻唇膏XD

*我買了她:

阿香的東西總是如此低調貴氣。

*色號:

chance是阿香家很常看到的一個單字,
我記得還有同名香水!

這個單字讓我很想唱羅志祥的嗆斯嗆斯~
都是嗆斯嗆斯而已~(唱)

*你看看他多麼嬌羞XD:

很漂亮的鏡面粉紅色,
這種粉紅色其實一向殺不到我耶!
因為我知道塗到我的大紅唇上一切都會變調!!(淚)

*轉轉轉出來看看嘛:

邊邊怎麼會醬?!

*紙上試色:

這真的是很粉的櫻花粉紅色呢!
尋尋覓覓,這種粉紅色也不算特別吧?

要一支粉紅色的唇膏應該隨便抓一大把都是,
但阿妖真正推崇的,是她超.級.遮.唇.色呀!

*真人色卡:

這是阿妖的素唇,
左邊是檯燈,右邊自然光,
就是大紅唇啊!


素唇直接用唇刷沾取唇膏刷上,
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哦!

第一層有點不勻,
但看得出唇色已經不一樣了!


第二層直接用唇膏按壓在唇上的上法,
這時候誰還看得出阿妖原本是個大紅唇呢?

沒有太明顯的珠光亮片,
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水亮,
有著優異的遮唇色效果!!

查了一下iswii關於這支唇膏的新聞稿(點我click),
這隻水亮唇膏一口氣出了20個色!
每個色都有很厲害的名字!

單看名字真的每支都好吸引人!

我記得好像有人跟我說這支持續八小時什麼的,
看了新聞稿才知道是持續八小時釋放潤澤噢?
唬誰啊?阿妖可不是第一天出來走跳,
以為我會相信你嗎?XDDDD

*經過超過八小時:

上面的色卡是大約中午塗的,經過一整天晚上要卸唇妝喽!

還是看得出嘴唇都出現乾紋啦!!
就說嘛!!
唬誰唬誰?
想唬誰?(激)


本來內心是一直以為八小時什麼的是在講持續八小時不掉色,
所以才拍下這個卸唇妝的照片,吃了兩餐晚上卸下來的顏色,
如果真的八小時不掉色也太恐怖!

*妝效:

妝效是另外拍的,
阿妖有遮過唇色再上,好迷人的淺粉紅色啊!!

而且這隻阿妖使用率很高,
因為好塗抹,隨便塗隨便勻,
塗在唇上的觸感就像塗護唇膏一樣滑順滋潤!


很難能看到自己的嘴唇是淺粉色,
人家好喜歡喔!!!(扭)

以前上淡妝的時候嘴唇通常是放乎伊去,
現在都會記得塗這隻,
然後在鏡子前自我陶醉一番XDDD


一般這樣的淺粉色好像都會凸顯唇角的暗沉,
這次阿妖沒有特別做唇角遮瑕,
暗沉好像也沒有很明顯!

然後這支粉紅色很水亮,
真的很遮唇色!!

且這個粉紅色很襯氣色,
塗上後感覺整個人滿精神!

不過我不太習慣素顏塗這支,
大概是平常唇色太紅看習慣了,
塗上這支反而覺得是不是氣色不好?XD

最近竟然迷上了餐包這東西!
costco的維也納餐包好美味呀!!
對半切開進烤箱烤個三分鐘左右!!!

噢!!!
再去切一個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