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貨拍賣這塊,
有經驗的前輩們都跟我們說,
我們第一趟這樣的成績是很好的,

也許是我們太心急,
始終無法忽視心底那股焦躁!

衣服一帶回來,"做中學"的按鍵便開始啟動,
我們實在沒有經驗,第一次的一切都在懵懂中進行,

所幸阿妖人緣還不錯,
在噗浪上得到許多噗友的意見與協助,
出外就是靠朋友啦!!阿妖有好多朋友可以靠!!

首先感謝Clair帶我們去韓國,
關於出國採購等許多細節,Clair協助我們很多!

感謝Rita示範處理照片臉部讓我參考,不然他可能到現在還是一個突兀的白點!
感謝偷你哥給我在照片上的建議,還有一些外拍的常識與經驗分享!

感謝APO幫我處理照片色調的問題,還有協助單品命名!
本來被我命名為花枝外套的罩衫,我也很懷疑誰會想買?
給她取了個荷葉大翻領反折袖釦抽繩罩衫這麼生火的單品名稱!

感謝芬芬提醒我照片可以用的風格,
我們的照片風格有點雜亂,有這樣也有那樣,
芬芬建議的風格對我們來說並不困難,
我們也決定採用這種照片風格!

V子Kathy在噗上一直幫我Push,
阿費矮靈、豆豆、牡丹哈尼愛曼達結比果果ting雪姬筍筍
小雯貝拉林安娜Aileen、Joanna、安琪、小霈、志玲、林嘎罰和阿跌,
等等好多噗友與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們的熱情回應!
媽的,為了找出大家的blog費了我好大工夫!!

一切都還在修正與學習中,
可以說是一團亂,也可以說線頭漸漸全湊在一起了!
有經驗才能做出有效的規劃,

然後也感謝小天梅子Aileen、林安娜和Rita的捧場!
還有網友岱欣的經驗分享。

好的,最後讓我放上大家穿我家衣服的照片:

林安娜的西外!
我一直覺得她把這件西外穿得很好看!
因為這個顏色很奇怪,
買下之後一直在想他會適合什麼樣的人穿!

安娜穿起來很挺很高挑!
且顏色也很適合她呢!!


Aileen的裸色荷葉大翻領反折袖釦抽繩罩衫,
她穿起來很好看呢!看起來十足的休閒風!

她還有帶一件肩上有接紗的黑色上衣,
因為照片拍得不太清楚我就不放了!
Aileen有專文介紹哦!!


這條褲子很熱賣!梅子算是先知(?)
在還沒有熱賣她就跟我要了一條,
可惜是沒現貨的追加size,讓梅子等很久真不好意思XD

而且買了之後又跟我要了一條小一個size的!

大家都很熱心地幫忙,
每次想到有這麼多人幫我,

還有最支持我的男友,他一直是我無聲的支柱,
還有僕人妹妹,無論如何只要我說一聲她做不到也會做到XD
還有妖媽,她壓力也很大但還是盡她最大努力支持著我!

還有糾結的妖爸,如果人的擔心可以以糾結狀態反應在身體上,
我想我爸已經把他自己捲成一條麻花了!

還有生命共同體般的合夥人,真的覺得自己一路走來並不孤單,

好的~
因為我實在不擅長感性路線,
寫了這麼多感性的東西自己都有點不舒服了!

而且怕亂點名被討厭,也怕沒點到名被討厭,
所以趁自己不在家的時候po出這篇,

好害羞請大家若無其事地看完,
然後若無其事地繼續支持人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