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好好感謝Ting!!!

我沒想過ting會看上我家的衫並且購買耶!
因為我一直偷偷覺得她很挑剔!

不只是身材的關係,
因為比較懂,了解自己和服飾,
在挑選上也會更為精準,

說到這個,
我也從ting身上學到不少呢!!!
光是一句肩寬比較滿就讓我花了兩三天才懂在說什麼XDDDD

而且ting小姐挑的兩款衣服,
都是我穿起來不怎麼樣,
賣場照片也不怎麼樣的款式,

經由手刀ting以手刀速度匯款,
手刀合夥人包裝與手刀妖快速出貨,
大家都很手刀有沒有?很愛比快XDDDD

且ting也很快速的生了兩篇文章,
韓貨穿出日系fu:click 

這件挺版上衣被ting穿得好好看喔!
話說這種材質,
一直到現在阿妖和合夥人都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她耶!
我們都暗中叫他毛巾布XDDDD

正反穿精靈系上衣♥反面的逆襲:click
這件命名為精靈系上衣有沒有很不要臉?XDDD
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福至心靈可以聯想到精靈系XDDDD

且ting竟然還知道我整貨整到發暈XDDD

這件衣服的兩種穿法還是ting本人發現的,
某妖忘得一乾二淨(((妳真的是賣衫的女孩嗎?

還是靠合夥人提醒才想起似乎有這件事呢噗!

這兩件衫經過ting的加持,
整個大熱賣!!!!

我真不知該怎麼感謝t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