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部落客們的文章上線,賣場買氣大增,

我們成交件數增加的很快,
但,帳戶裡的金額累積得很慢,
 
不是買家匯款速度的問題,
而是我們的訂價太低,

這時候其他賣家朋友提醒阿妖,
賣場服飾訂價太低,
追加會遇到關稅和運費問題,
光是吸收這些成本就夠我們受的了

很好,
這天收到追貨明細了,
我真的差點昏倒,

扣除運費和手續費,還有斷貨款的退款,
東扣西扣下來,幾乎沒有賺錢!!!

訂價失誤,
這麼快,我就嘗到苦果了!!

那些自以為是的訂價策略,
好像反撲一般,
嘲笑我的不切實際!

忽然有種走不下去的感覺,
忽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為什麼一直在失誤?

這個打擊真的好大,
我既失望又生氣,

也幸好,這時候朋友善意的提醒,
不是在賣秋冬裝的時候發生這種失誤,
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想想每一位幫助我的人,
想想每一位幫助我的人,
我還不能放棄!
我還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