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占為己有的手鍊XDD


這次有進少量的飾品打算試賣看看,
結果根本是在燒自己吧?XD

有些在賣場當下就據為己有了!!XDDD

本篇就...炫耀,
會被打嗎?XDDDD


討厭!!!
人家手毛好長,
看起來好man(扭)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手鍊,
非常細緻,

以前年紀小,喜歡誇張叛逆風格的飾品,
現在反而偏好細緻耐看的優雅款式,

纖細的飾品是很能襯出女人味的!


彩色小串珠和排鑽金鍊是一組,
黑色排鑽是自己搭的,
細緻的手鍊拖了一條可愛的尾巴,
我真的很愛這種XDDD

一直覺得這彩色串珠很襯膚色,
隨著手部動作,串珠的位置也會時而上時而下,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是很不制式的美感,

排鑽金鍊很亮,鑽很小顆,
低調而優雅,女人味單品的啦!!!

黑色排鑽完全是我的菜,
搭配其他飾品很搶眼,
又不破壞整體的和諧感,
亮眼小物來的啦!!!


非常精緻的雪花貼耳款耳環,
一眼就非常喜歡,
可惜阿妖因為耳洞的關係,
不適合這種小型的貼耳耳環,

但是太喜歡了一拿起來就不太想放回去,
硬是買了回來,結果我妹一看到就劫走了XDD

而且這個三八馬上隔天聚會就戴出去了,
連拍照的機會都不給我!!!!(怒吼)


真的是人人稱讚的一款,
我妹得意的很,

她早就把「我姊去韓國買的啊!」這句話放在舌尖很久了,
這副耳環讓她瘋狂的附送這句話XDDD

雪花的中心點是一顆小小的珍珠,
鑽的部分都是鏤空設計,所以亮度很夠,
低調卻搶眼,精緻程度令人難以抗拒呢!!!


很精緻的葡萄耳環,
也是阿妖的私貨XDDD

剩下一隻是因為,
另一隻被我妹劫走了啦!!!!
一隻也要搶XDDD

阿妖的耳洞只穿了單邊,
所有的耳環都是單隻,
我妹只要看到喜歡的都會劫走!


這葡萄很亮也很精緻,
每一顆葡萄都會隨著動作晃動,
閃耀出彩色的光芒,

也因為每顆葡萄都可以自由活動,
異常難拍XDDD


第一次在網誌完整露出我的耳洞,
他們有點擠XDD
所以我比較少戴貼耳款的耳環。


鐵塔帶了金銀兩色回來,
銀色是阿妖私貨,
金色被我妹的朋友買走了!

這是我第一款長鍊式的耳環,
大人味十足耶!!!


不好意思阿,
另一隻鐵塔放反了哈哈哈XDDD

鍊子是接在後面的扣上,
上面的小鐵塔是貼耳設計,
我喜歡她纖細的垂鍊!!!


戴起來的感覺就是像這樣,
藏在黑髮裡若隱若現,
那纖細感迷死人了啦>///<

寫完了!
賣場還有部分飾品販售中,
只是耳環是真的沒了,
歡迎跟阿妖討論喜歡的款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