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別人家的胖狗!



從小便很羨慕別人家裡養些貓貓狗狗的寵物,

因為妖媽不准的關係,
人生中養過可以算是寵物的大概只有魚吧?

還有...
我自己(?!)

某天留宿友人家,
友人家裡養了一頭十分胖的狗,
且極其聰明,據說是土狗來的,胖女生!

羞辱她胖她都聽得懂哦!!!
還會用羞愧的眼神看著你XDDDD


這位胖妞名叫樂透,
稍微不注意她就會這樣,
眼睛半瞇不瞇,隨時都要睡著了的樣子!

當狗真好,他們眼線都內建好了!

從小到大,
生活圈裡有養狗的親友們,
都是放任他們在家裡跑來跑去的養法,

被關在籠子裡的才是寵物,
沒有籠子拘束的叫「家人」。


睡著了睡著了!

樂透真的很胖,
她從小脖子那就有一塊肥肉,
每次我去友人家,她飛奔出來迎接我的時候,
脖子那塊肥肉甩阿甩的看起來好好笑XDDDD


胖樂透是一隻愛蓋棉被的狗,
她非常怕冷,
怕到我懷疑她這身脂肪的用處是...?


長了一張拉不拉多臉,
只是豎起來的耳朵露了餡,
把她耳朵折下來演拉不拉多的戲碼總是玩不膩!


我和友人迷步步驚心迷得要死,
一人一本看得如火如荼,
小狗也包著棉被,睡得很寧靜!


大概是太胖被趕出被窩XDD
沒有蓋被也照睡不誤!

有時候人養狗,
是人怕寂寞,還是狗怕寂寞的?

看著小狗跟前跟後的,
就是個百分百挺你的朋友,
療癒了怕寂寞的人心吧?


真的睡著了,
啊!
入鏡的那是我的腳

夏天樂透的媽媽會幫她剪毛,
其實她是短毛小狗,

樂透媽都會拿剪刀一把一把的亂剪,
導致她常常一身凹凸不平,

不過我看她不太有羞恥心,
即使被剪成奇怪的樣子,
也還是怡然自得地出門曬太陽!

而且她也不太懂鏡子這東西,
對於相機鏡頭也不太理會,
簡單的說就是一隻不在乎世俗的狗!!!
太超凡了!!!(鼓掌)


每次我誇樂透可愛,
男友都會吃味,
忙著說他們家米格魯叔叔最可愛,

養狗的都這樣,
自己家的最可愛!

男友的小狗親人又不會叫,
是一隻有家教的小狗!

他文靜到我們曾懷疑他是不是聲帶有問題,
因為米格魯的叫聲是很響亮很吵的,

後來帶去玩跟別人家的狗吵架,
才發現原來他有聲音的!XDDD


她可能不知道自己這樣看起來臉很小,
活像一隻狐狸XDDDD

男友常會拍米格魯叔叔的影片或照片讓我笑笑,
妙的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男友的狗看起來都在瞪他,

某次看到一段影片,
小米格魯愛撒嬌,
想去床上睡覺又不想自己跳上去,

眼巴巴看著男友再看看床,
意思夠明顯了吧?

男友故意一直拖著,看小米格魯裝無辜,
拿鼻子頂著床,一副好委屈的樣子,

然後壞心男友抓起牠前腳放在床上,
小狗就這麼莫名其妙被罰站,

嗯...
我想我知道小狗瞪鏡頭的原因了XDDDD

人家也好想養小狗,
也想要貓,
可以貓狗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