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唇色也太美了吧>///<


哀額!!!
天氣冷颼颼大家有保重身體否?

最近男友感冒帶他去看醫生,
看診完後我請護士小姐再跟他說一次用藥方法,
因為我聽完一輪稀哩呼嚕的轉個身就忘了,
男友就說人家是豬腦袋,

本想立馬反擊感冒才是豬腦袋,
還好反應很快有注意到所在之地一屋子豬腦袋感冒的人,
緊急閉了嘴XDDDD

然後胃炎阿,
我想應該好得差不多了吧?
還有三包藥還沒吃,今天就歡天喜地的買了雞排!
吃完不到半小時又發作,

還好我隨身攜帶胃藥,
真是良好習慣,
只是人家什麼時候才可以大吃特吃呢?

本篇飢餓妖將化身粉絲妖,
好好介紹一下喜歡的Model菅野結以小姐的自有品牌,
Melliesh戀愛誘惑水吻唇蜜#03、#05!!!!
產品由86小舖提供~

*首先來一發合照:

分別是Melliesh戀愛誘惑水吻唇蜜#03和#05號,
上邊兒的是03號,人稱透明感駝色,
下邊兒是05號,十分討喜的蜂蜜杏桃色!!!


*可愛的包裝小巧思:

蓋子上滾了一圈蕾絲,
以及品牌的i字樣把上頭的一點化成了星星,
很可愛!


蓋頭頂也有個星星喔!

*外包裝長這樣:

硬殼的外包裝上有結以的頭像和簽名,
以及色號的唇色卡!

*背板資訊:

請自行參考:)

*唇刷:

03號,
刷毛稍微長了些。


05號。

一次的沾取量很足夠,
不過因質地偏稠,
刷毛反成致命傷了!

在唇上拖不動,不容易塗勻,
良心建議請愛用唇刷!

*衛生紙試色:

左邊的03號看起來是偏橘的膚色,
塗在唇上應該是走裸色路線,
透明感駝色的命名好厲害!

右邊的05號看起來是偏橘的暖粉紅色,
感覺應該不像洋娃娃那型的pink,
蜂蜜杏桃色跟實際的顏色好像聯想不太起來XDD

*雜誌介紹:

剛好雜誌還留著,這應該是剛推出的商品介紹吧?
畢竟結以曾是popteen的當家花旦,
現在又在pop sister裡十分活躍,
本身廣告資源十分足夠呀!!!


不過我個人覺得05號的色卡色差滿大的呢!
趕緊接著看阿妖的真人色卡吧!

*素唇:

塗過護唇膏的素唇!!!

*#03透明感駝色:

其實我一直深深覺得,
透明感和駝色這兩個色號關鍵字令人匪夷所思,
透明感?是表示她是透明的嗎?
駝色?到底是什麼色?

真實試色的感覺不就是俗稱的裸色嗎?

遮色力驚人的唇蜜,唇色遮得好徹底哩!
這天紅唇妖的唇色不算很紅,
平常唇色超紅的時候一塗真會忍不住讚嘆,
塗上去就可以去找主管請假了(喂)

霸特她是水亮亮的質地,
如果要請假應該要挑霧質的比較像!(夠了)

*#05蜂蜜杏桃色:

蜂蜜和杏桃感覺應該有橘色或裸色元素,
在我唇上的呈現還是比較偏粉色多一點的,
第一次塗上便非常喜歡這個充滿元氣感的顏色!
討喜又好搭配妝容呢!

*混搭:

Oops有無被嚇到?

兩色混一起顏色美翻天了,
但是呢~
本照片提醒大家,
請記得先塗護唇膏打底!

*妝效參考:

使用03號混搭透明唇蜜的妝效,
03號單用我覺得滿誇張的。


混搭了透明唇蜜提升了透明度,
有時候太裸的唇色好像也讓人滿有壓力的哦?


05號的妝效,
人家超喜歡這個顏色!!!


穩重又不失可愛,
給人一種可以信賴的感覺!


妝效連放三張有沒有感應到我內心的愛?XDDDD


混色妝效,這張稍微偏粉紅一點!


其實有做好護唇打底都不會卡的像唇色卡那麼誇張啦!

*不負責心得:

正品規格5g / NT420,
比Candy doll便宜一點。

非常顯色、非常遮色,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挑剔他的質地太黏,
我倒覺得顯色、濃稠、滋潤、持久的比例很洽當!
均有兼顧到。

若覺得太黏稠不習慣,混搭別款唇蜜使用也很不錯,
不過必須要以唇刷沾取才好塗勻就小扣分嚕!

強力推薦05號,
我的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