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新髮型



掐指一算妖子的網誌也不曉得寫幾年了,
應該有超過五年哦保守估計,
然後身邊的親友也慢慢知道妖言惑眾這個網誌,
以至於更新速度過慢都會被""詢問"",

久久上一次MSN,久未連絡的同學問,
有時候上FB收菜餵魚,久未連絡的朋友問,
更恐怖的是上班,同事吃午餐的時候問,
都是同一句:你網誌好久沒更新了!

媽呀!
你們是糾察隊喔?
不可以偷懶一下嗎?XDDDD

好啦太沒羞恥心了XDDD
應該要好好振作才是!
老是如此懶惰XD

那個阿!
人家去電頭髮了!
頭髮真的長滿快的,
快到可以被發現+詢問XDD

*長度變成這樣了:

就是這種外翻的翹法,
每天睡醒都想生氣!!

當初的小S頭大概只維持了一兩個月吧?
之後就陷入過渡期髮尾失控的狀態,

每天早上醒來都在跟亂翹的髮尾拉鋸戰,
連睡覺都睡得很不安心因為要把方位喬好,
有時候睡到一半還會無意識去順頭髮,
我只能說我有一天會被頭髮逼瘋!!!

為了擺脫每日必行的髮尾暴走人生,
我決定去燙髮尾了!
我不想再被髮尾控制!!!!!

*近看亂翹的髮尾:

髮尾看起來就是很剛硬的感覺,
鐵了心就是要瘋狂飛翹,
整個不受控制不可拘束一般!

話說這照片到底是誰拍的啊?
為什麼要拍得如此之近呢??


失控的短髮全貌,
請問頭頂蓬起來那一包是...?

*修修修修修: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又跑到Q-pot找坤和了,
坤和快手幫我打個層次出來,
整個髮型看起來順多了!

話說這天還有個插曲,
大概早上八點醒來就有著強烈的燙髮慾望,
強烈到無法再回頭睡回籠覺,因此打開電話簿搜尋朋友清單,
烙個人陪我電頭髮去,選定了好夥伴蕎麥子,
果然是我的好夥伴,即使在睡夢中也一口答應!!

於是我就開始打Q-pot的電話,天啊這位太太!
早上八點就開始打電話是以為人家幾點上班?
好孩子不要學阿!!!!

而我很辛苦的一直摳一直摳,
摳到我都刷牙洗臉完還吃完早餐收完菜餵完魚了,
電話才終於通了,我告訴他們摳不停的故事,
竟然還被笑了!!(掩面)


然後稍微討論一下瀏海的走向,我中分滿久了,
除了自拍角度不太好找以外,其實也沒什麼缺點,

額頭一片光明毫無遮蔽物不會被瀏海搔到癢癢,
而且還可以收到耳後寫字做事皆無煩擾,
雖然我旁分比較好看,看起來臉也比較小,


然後男友和友短腿都瘋狂要我留回旁分瀏海,
不顧已經留到跟後面一樣長的長度,
牙一咬,又剪了!


也是一段不太短的長度耶!


然後我們開始上捲子了,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燙頭髮了,
有時候會懷念這些捲子,但大部分的時候是不想XDDDD

每次一坐就覺得屁股癢+快裂了!!!
整個很坐不住的一個人XDDDD


一樣是溫塑燙,溫塑燙走進我的人生很多年了,
自從接觸了溫塑燙這種不傷髮質又自然持久的燙髮方式後,
維持了好幾年的一年一燙模式,我想未來應該也會如此。

這次燙完這個髮型花了兩千四左右,
零頭沒印象了XDD
洗剪+燙應該不算貴!

剛燙完男友看到說像歐巴桑,
過了兩週後的現在,
我一邊吃餛飩麵一邊又問了一次,
他說像年輕一點的歐巴桑!!!
氣死我了!!!

*燙完回家:

剛直部隊出身的髮尾瞬間乖巧內彎了!!!!


ohh~每天跟吹風機、梳子與髮尾拔河的早晨阿,
我要跟你說聲再會啦~!


等男友來接的時間我還跑去大立伊勢丹的廁所拍照,
今天穿的是我心愛的艾格雙排扣外套


大概整理了一個禮拜後,
髮尾的捲度自然多了,
現在就是自然蓬軟的look,

大多數的時候都是乖巧往內彎的,
燙過的髮尾亂翹也是一種風格,

沒燙過的髮尾亂翹只想把他們全剪了,
怎麼會這樣?XDDDDD


可以耍性感,


也可以扮鬼臉。


裝鬼更是沒問題~
話說我的臉不用裝就很像鬼,
驚死人的黑眼圈呦~!!!

大致上我還滿喜歡我的新髮型,
人生中還尚未有短髮燙捲的經驗,
也沒有留過這個髮型,感覺挺奇妙的啊!

化了妝時尚,沒化妝變歐巴桑!
如此大的落差真是酷斃了!

依然要附上Salon資訊:

Q-pot Hair Salon
Add: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59號2樓
TEL:(07)281-7512


大立百貨本館跟大立精品館中間的小巷子進來後,
直行約100公尺看到文華乾洗店,Q-pot就在對面二樓!!!


粉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