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噢噢噢噢噢這真的跟我以為的粉紅色不一樣!!!!!


要說2012年所做的最具突破性的決定,
可能除了剪短頭髮(這是去年)以外,
應該就是決定把指甲留長吧?

正當我指甲長度正美妙的同時,
開始很不要臉的妄想也許可以嘗試裸粉色系的指甲油了,
就接到這個試用,話說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色啊!

收到通知的時候還搜尋了一下,
是姥姥色系來的,怎麼知道收到卻變成了少女色系,
難道宅配通其實是時光隧道來的?(爛死了)

*試用的指甲油本人:

法國貴婦沙龍品牌的RiN指甲彩,設計靈感來自於華麗的法國宮廷,
採用法國進口原料,純淨無害的安全配方,護甲不傷甲,
結合獨特革命性專業相素粒子科技,色調更純正,色彩更飽和,
滿足您對色彩近乎苛求的幻想。顏色飽滿、刷感均勻,呈現持久完滿質感。

*色號:

AG010午後的咖啡奶茶
(咖啡奶茶不就是鴛鴦奶茶嗎?)
AG026甜蜜香檳


盒子底部有挖開一個小洞方便讓您偷窺!

其實我覺得這個洞有點多此一舉,
指甲油在盒子裡暗暗的又看不清楚,
如果是溫和色系看起來應該都長得一樣吧?

至少我手上的他牌指甲油也是做這樣子的盒子,
然後三罐粉色我沒看色號分不出來!!!XDDDD

*脫下你的外盒:

圓潤可愛的瓶身,右邊的咖啡奶茶是我第一次擁有的顏色耶!
總覺得這種顏色太少女了,不應該糟蹋在我這個醜醜的指甲上,
但我現在的指甲帶的出場了! 應該來挑戰一下!

右邊的甜蜜香檳則是我比較少接觸的金蔥類型指甲油。

*一起來塗指甲油吧:

我的素指甲,
為了塗上這款可愛的粉色我還稍微修短一點點,
再把形狀稍微修圓,有嗎有感覺到嗎?

*AG010午後的咖啡奶茶:

擁有彈性的刷毛指甲油本身就成功了一半,
我拿到指甲油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刷毛折成照片那樣,
幾乎要折斷了那般折,

一方面測試刷毛彈性極限到哪裡,
會不會折到一半叛逆的彈起來,
一方面檢查刷毛散開的形狀有沒有均勻而平均,
這都會影響到上色的效果。

所幸這罐有及格,彈性超好的,
可以折到90度垂直也沒有問題。

*AG026甜蜜香檳:

質地非常恰到好處,
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
搭配他的刷毛是很好操作的質地!

*先上一層:

上第一層就覺得滿驚艷的,
刷子很好駕馭,上完色後覺得顏色很均勻而純淨,
質地也非常好上手,有時候在上的時候動作稍微慢一點,
覺得甲面上好像留下了刷痕,但其實乾掉還是漂亮的鏡面效果,
一點點刷痕都沒有喔!


無名指塗的是甜蜜香檳色,
整體是透明底帶金色系的細碎金蔥亮片,
我覺得還滿氣質的欸!

上一層就閃到反光了!!!

*上兩層:

上到第二層就覺得顏色更加飽和而且亮,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嬰兒粉耶!
感覺好像...關咖啡奶茶什麼事?XDDDD

有點像春櫻的淺粉色花瓣那種感覺,
顏色粉嫩嫩的,塗上這個色好像連整個手都變嫩了,
忽然腦海中又浮現言小女主角宛如花瓣一般的指甲,
我想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


噢噢噢甜蜜香檳第二層快閃瞎我的眼睛了!!!!

我很喜歡這款指甲油漂亮的鏡面效果,
而且他顏色飽和度很高,亮度也能維持滿久的,

我試著兩指不塗top coat,
過三天有上top coat和沒上的亮度是一樣的,
絲毫沒有掉漆和跑色! 

我內心覺得他根本是油漆!!!
又亮! 又飽和! 又持久!

*混搭來一下:

中指把兩色混搭在一起,我覺得沒有很好看欸!
(我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是不是?)

咖啡奶茶那色實在太美了,
塗著他的時候我都一直情不自禁想看自己的指甲!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美,

連向來不太管我指甲顏色的男友都誇這個色漂亮!!!

然後一定要強調一點,
這款指甲油很好卸!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指甲油都算好卸,
但這款在卸除的速度又硬是比別人快了一點,
又快又乾淨,整個更討喜!!!

以上,有沒有感覺到很有愛?XDDDD

話說自從我把指甲留長後男友超高興的,
因為他是個有摳指甲癖的!!!自己摳不夠還要來摳我的!!!
而且還專攻中指是有什麼特別意義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