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的鬍子~又忘了要刮!!!!!!!!!



其實這個妝容是心情不太美麗之下的產物!

不然本篇妝文至少還會再拖個兩週,
為了我那該死的瀏海!!!!
我還不能以臉見客!!

我心情不美麗的時候通常都會躺著假裝自己是屍體,
或者看本歡樂小說來遺忘低落的情緒,
這天大概是手太癢,很想畫個大濃妝自我療癒一下,

一開始眼影的部分還不是很有idea,
直到眼皮都打完底了,該上眼妝了,
翻了翻抽屜也只對這盤有感覺,

好吧! 就誇張到底吧! 
反正本來就沒要打算化日常妝!

我發現誇張的大濃妝真的會讓人心情好轉,
所以以後我的路將會越走越偏嗎?(汗)

*Dolly Wink完美調色眼影盤#04GreenPink:

這是我心愛的新玩具,一起入手的還有同系列的01Brown色,
話說我收了這兩盤後發現,這真是令人驚喜的開架眼影,
配色大膽,粉質又好!

並且請容某妖驚呼一下,天啊! 
我竟然在寫文搜尋到色號的同時才發現,
原來左二那色是個綠色!!!!?
我一直認為是藍色耶!

好吧! 也許是藍綠色?

這盤的顏色十分高調,而且跳tone,
十足就是我的菜XDDD

我真是個colorful的女子!(跳舞)

*近拍眼盤:

照片中已使用過,他不是一盤充滿閃閃發亮的亮片,
或濕潤光或珠光等等,以眩人眼目的光澤感取勝的一盤眼影,

他是一盤發色很忠實,光澤很低調的,
主色是類似霧面質感的眼影,

光澤他有哦! 但是很含蓄精緻,
你能感覺得到他些微的光感,
但你看不到什麼亮片或亮粉粒子,

而且粉質很細很滑順,
實際摸過後覺得這四個色摸起來有三種質感,
左一的金色細緻感稍弱,不太好沾,

左二和右二的主色很有主角氣勢,
粉質極細緻,發色也很飽和,
隨便沾都顯色得嚇嚇叫,

右一的黑色,有一堆亮片的這個色,
大概是混了亮片顆粒,摸起來粗了些!

*也要試色:

先看左一和右一好了,
明顯的這兩色發色略輸主色,
左一的打底色是常見的暖金黃色,

配合整盤眼盤的調性,他是顏色閃亮,
不是光澤粒子閃亮,這樣子說很難理解,
但應用在眼妝上就很明顯,

他能夠恰如其分的擔任配角,
上在眼皮上就很自然的打亮了眼皮,
卻不太有色感,不用擔心會影響或破壞眼妝,

然後右一色,
這色實際發色是有點亮澤感的鐵灰色,
並沒有肉眼看起來這麼深!

應用在眼妝裡很適合做收斂色,
這盤的兩個主色都太奔放了,
總是要個比較深的顏色來做收的動作,
增加眼妝顏色上的層次感。

因為他是灰色,不是黑色,
使用上還滿耐疊著上,失敗率不太高,
放在眼尾很剛好。

接下來講主色,很明顯兩個主色很撞色,
要一同應用在眼妝需要有過人的膽識吧?

兩色的發色都非常實在,眼睛所見的就是他的顏色,
但我覺得表現上,兩色的延展性差不多,
藍綠色暈開後顏色削弱的落差太大,顯得色塊感重,
在暈染上滿需要技巧的!

而桃紅色就稍微好一點,
但我覺得這是顏色調性的問題,
而非桃紅色的延展性較佳,

在以膚色為底色的狀態下,
藍色是比較突兀的顏色,不符膚色的顏色,
所以顏色稍微有點透,或暈染的程度不足,
就很容易顯得失敗,桃紅色則反之。

老實說,依照這樣子的粉質特性和顏色,
我覺得01 Brown真的比較容易上手,
其他三盤都是配色出色,但要成功化好比較需要技巧和耐心。

*來上個眼妝:

我的畫法滿簡單的,
遵照產品外盒上,小翼的示範化法,
一次用上了四個顏色。

上眼影的部分,完成打底和眼線,
我特別把眼線拉得既長又上揚,
想說來個妖艷一點的眼妝,殊不知假睫毛一貼,
一切也都剛好而已XDDD

接著以鬆刷沾取左一色做眼妝打底動作後,
以眼影棒沾取藍綠色,填滿眼摺並且慢慢往上暈染,

要兼顧發色和暈染實在有點艱難,暈得漂亮顏色淡了,
想漂亮的呈現這藍綠色就非色塊不可,所以我向飽和度妥協了。


下眼影的部分,因有收斂色的關係,省略了眼線步驟,
首先以細頭眼影棒沾取桃紅色,預留眼頭約五分之一的空白,
其餘大方塗上桃紅色,眼頭以扁刷沾取金色輕壓,
眼尾處的灰黑色是以細頭眼影棒上的,

以細頭眼影棒沾取灰黑色後,在手背上稍做調色再上眼,
重複疊過兩次,黑度還是很自然對吧?

*妝效:

假睫毛選用的是比較誇張的圓眼款式,
其實我是買錯了,我向來偏好眼尾加長型的款式,
配合我眼型和眼妝習慣的關係,這盒買來到現在幾乎不曾用過,

這次因眼妝用色比較誇張,便搭了個稍微誇張的假睫毛,
還是依眼尾長度把整個假睫毛往眼尾貼,睜眼滿誇張的,
且也會凸顯假睫毛的長度不符眼型,所以妝效都放半閉眼照XDD


毛束感很漂亮呢!
一戴上這副假睫毛,
覺得自己的眼睛好像駱駝眼睛XDD


盡量把藍綠色的色感呈現,
又不讓他太色塊,光是處理這個色就耗了我不少時間,
所幸妝效看起來色塊不嚴重。


最後附上一張稍微遠一點,可以看清楚全臉的照片,
首圖和最後這張都有加深顏色的飽和度哦!
所以顏色的顯色度還是要以上面的照片為主。

目前瀏海的長度就是醬,剪的是旁分款式,
長度卻是齊瀏海(掩面哭)

加上這個妝容,我真是太像花子了!
長大還變壞了的花子!

分享完了,
這盤在我心目中的攻頂妝容就這麼結束,
接下來發完Brown色和IE限量色再好好修煉這盤的日常化法,
希望下次見面我已經有正常的瀏海,

花子想要吃泡麵了,
今天就如此散會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