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一群裸粉色系指彩放在一起好吸引人呀阿阿阿!!!!!


驚!!!!
我忽然覺得,
我好像,彷彿,依稀,似乎,
要從姥姥色畢業了耶!!!

近期愛指彩都偏向裸粉色居多,
可能是指甲留長了,形狀比以前像樣,
開始對以往敬謝不敏的裸粉色躍躍欲試,

我好像很久沒有塗姥姥色了!
現在都走氣質路線呢!(撥頭髮)
而且漂亮的甲型搭上裸粉色系指彩好大人味喔喔喔!

所以本篇整篇都是裸粉色系,
硬要說的話姥姥色只有一款耶!
是姥姥色嗎?還是妖女色?

本篇依然是和86小舖合作的文章歐!

*粉紅色系部門先登場:

左邊是盛世冒險系列的MQ050邪惡妮可
中間為巴黎女伶系列的GD030永恆的愛
右邊是黑瞳女盜系列的AS020緋聞

看得出妖女色是邪惡妮可吧?XDDDDD
同色系的指彩剛好都是不同系列,
話說有沒有發現永恆的愛和緋聞也太雙胞了吧?
照片看起來根本是一樣的啊!!!!


拇指和食指是邪惡妮可,
中指和無名指、小指,
請問分辨得出差別嗎?XDDDD
中指是永恆的愛,
無名指和小指是緋聞喔!

欲知詳細心得,
請繼續往下捲吧:)

*MQ050邪惡妮可:

擁有著一剪掉就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
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


看起來很正紅的紅色系,
論顏色呢,他還差正紅色一點點,
塗起來也還不到正紅色那麼艷,
拍起來完全是正紅色XDDD


想破了腦袋終於想出大概的形容,
這個顏色就像點綴在蛋糕上的罐頭櫻桃,
是的,就是這抹櫻桃紅,好像有毒XDD

塗在指上的感覺很搶眼,且白肌塗上了會更顯白,
不過塗到第二層就看不太出跟正紅色有什麼差別了XDDDD
塗兩層比較接近介於正紅色和酒紅色中間的感覺。

*GD030永恆的愛:

全世界最愛你的人,
除了你自己不該有別人。

鬧雙胞鬧雙胞喽!
永恆的愛真的跟緋聞長得很像,
那個差別可能只在顏色彩度差個幾度而已,

但塗起來的感覺卻很不一樣歐!
顏色就是如此有趣,
差一點點的顏色就是可以呈現不同質感,

這還只是純色指彩呢!
要是多了珠光虹光或亮粉亮片又能有更多面貌呈現,
難怪化妝品牌的眼影梗腮紅梗如此用不完(離題)


永恆的愛命名和文案我都不太懂XDDD

這個色是比較深一點的粉紅色,
一時之間自然界舉不太出這種顏色的例子,
粉紅色有很多種色調,莓粉色、紫粉色、藕粉色之類之類,

但這個顏色他是沒有其他色調混進來的,
純正的粉紅色,但比較深一點,
比我們一般認知的粉紅色都還要深一點,

滿搶眼,但總覺得少了點耐看度,
有些時候還會覺得這個顏色好像有點老氣欸!

*AS020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
整座城傳頌,
愛的哀之曲。

跟永恆的愛比起來,
緋聞就比較接近一般認知的粉紅色了,

那麼緋聞應該是粉紅色的囉!
迷人的緋聞就像初萌芽的戀曲,
帶給人們幽微的希望與歡愉,保有一點猜測或曖昧的空間,
卻又含有那麼一點不篤定的不確定性,

所以緋聞的顏色是淺粉紅色。


有點遺憾的是緋聞怎麼不太上相呢?

比起永恆的愛,緋聞算是比較淺一點的粉紅,
莓粉紅色的那種質感,
而這兩色都是飽和度很夠的粉紅色,

這雙胞色我是比較推緋聞的,
永恆的愛可會比較挑膚色,
偏黃或暗沉的手塗了這個色只會更顯拙,
而緋聞比較能夠襯膚色,會襯得膚色感覺白一點。

粉色系的寫完囉!
接下來要討論裸色系了!

裸色系真的是我指彩人生的一大突破,
不只有嘗試,連挑選都是大挑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準確挑出擦了保證好看的裸色!
但我挑姥姥色指彩的功力可是一等一的!(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裸色系部門登場:

左邊是粉紅沙灘系列的PR025蕾絲煙圈
中間為黑瞳女盜系列的AS015 37.8度C
右邊是盛世冒險系列的MQ020嬌小奈奈

蕾絲煙圈超紅的耶!
他確實是很有人眼緣的色!
37.8度C怎麼看怎麼怪,
嬌小奈奈用看的也滿討喜的!


拇指和食指示範的是蕾絲煙圈,
塗在手上之後覺得有點那個,
但還滿上相的就是。

中指是37.8度C,這個顏色無論是擺在那邊或單擦一指,
都不是一個會讓人第一眼就想把她帶回家的顏色。

嬌小奈奈一塗上我就尷尬了,
我還是偏好純色的指甲油,
這個有強烈光感的顏色讓我有點...撇唇?

*PR025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
至少我不是致癌的。

曾經紅極一時的蕾絲煙圈,
我稍微把她拍暗了一點,

這個顏色大概比膚色深一點點,
然後色調是偏冷一點點的奶茶裸色,
可能牛奶放得比較多吧?XDD


這個色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可能是我不習慣這麼接近膚色的裸色?

有些時候覺得很沒氣色,
有一股說不太上來的詭異感,
我覺得應該要指彩功力進階一點的才能用得好!


可以把這個色用的好看的條件,
我想應該是長指甲的白肌女子吧?
她是一款很需要漂亮的甲形和長度去駕馭的色,
一般短小甲塗上了可能會想生氣(像某妖)XDD

然後一定要挑一下質地的問題,
這罐不知道為什麼呢! 特別的稠,
容易不勻又越塗越厚,照片中的中指仔細看,
指緣附近有點...不平整,

大部分UNT指彩的質地和刷毛我還算得心應手,
蕾絲煙圈我還真是踢到鐵板哩!

*AS015 37.8度C:

微微發燒的熱度,
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這個顏色超難形容,
大家會覺得他是什麼色系?

我看著這個顏色想了很久,
還是想不到什麼可以形容他的詞,

這個顏色的感覺,很像紅豆泥的顏色,
也許可以說是豆沙色吧?
有些角度帶了那麼點紫藕色的感覺,
但大體上應該屬豆沙色不會錯了!

散發著沉穩的大人味的一個顏色,
很有質感,卻不顯老氣的名媛指定色。


這個顏色超。顯。白。

我不太會把顯白兩個字放在指彩心得裡,
因為我的手膚色本來就算是白的,
但這款塗了,我一直覺得我的手指好白皙呀!
感覺好像我的手指比我認為的更白,

傳說中的顯白字眼,我終於深深領教到了呀啊啊啊!!!!

這款是我大推特推的一款!
他不一定要有漂亮的甲形或長度,
我覺得短小甲塗了也不會不好看喔!

大概中長左右的指甲長度都很適合這個色,
照片中示範的指甲還算短哦!
我現在也還是塗著這個色,太有愛了整個!

上次混在香水文裡跟大家見面,
就有眼尖的板友問起,真是太識貨了!

*MQ020嬌小奈奈:

悲傷時,
就立刻變矮吧!
變成離天空最遠的人,
雨水就淋濕不了我的眼。


文案好吸引人喔!
如果悲傷難過的時候可以把自己變不見就好了!

這是一個光感大過實際顏色的一個色,
我本身不特別喜歡有光感或亮片的指彩,
這款還真是挑錯了哩!


這張我特別調過白平衡,肉眼所見的顏色就是這麼反光,
要形容她的顏色有點困難,她的基底應該是裸粉色tone的,
只是顏色本身飽和度被大量的光感發色搶過,
這個光感應該是珠光和金屬光中間的強度,

有些時候她是比較玫瑰金色的感覺,
應該也算襯膚色啦! 淡淡塗上一層的話還滿safe,
有塗像沒塗,淡淡的在指甲上有點光澤這樣,
喜歡這麼無感的話是可以選啦! 我本身沒有愛就是了XDD

我不曉得這罐是怎麼搞的,
特別容易顯刷痕耶!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塗這款的同時,一次就可以把我氣死!XDDDDD

終於寫完了,
指彩文還滿傷腦細胞的!(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