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一切都是為了NARS...


我怎麼也迷上了紙膠帶呢?
噗浪上烽火連天多久我都心如止水,
以前學生時代我是還滿愛動手做些手作雜貨啦!
現在就是比較懶惰,懶得動腦動手,

某天不知道哪條神經搭上線,
想起因外殼發黏被冰了快一年的NARS,
我想,繽紛卡勒佛(對,colorful)的紙膠帶們應該可以救他們一命!

致命的一擊是小布的這一噗,

媽呀關鍵字就是高雄,
自取地點距離我家不遠,
這把火一燒就是熊熊轟然之勢,
全無抵擋之力瞬間我就很歡樂的逛了起來!(遮臉)

其實我平常是很冷靜理智的!(真的我真的是!)

套句友人青仔所說,某妖大部分的時候是個理智派,
但其實骨子裡腦波很弱,所有的熱情都用在購物,
每次失心瘋一發作就會變身聽不懂人話的外星人,
十頭大象都無法拉住,一定要買完才會復元XDDDDD


我說...有個這麼了解我的朋友,
應該覺得很開心人間有知音,
還是殺他滅口比較好?XDDDDD

*戰利品:

我沒有買很多(真的沒有吧?),
因為我是真的要拿來使用而不是收藏,
所以挑選花色的時候一邊在腦裡拼湊貼起來可能的樣子,
真的是冷靜理智的實際女子!
(整段強調了三次真的是想說服誰?XDDDDD)

介紹一下花色好了,
左邊三條細捲是日本mt和紙膠帶,
我挑的是桃色/薄荷/天空的組合,

細捲旁邊兩捲是倉敷意匠計畫室
【 岡理惠子 】北の模様帖 卡片組系列(03)
這兩捲有點無心插柳,算是手滑之物,
顏色滿柔和的看了喜歡就...

再過來兩款馬賽克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日本進口和紙膠帶 mt New Deco【花磚】
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他,不小心博客來和小徑都缺貨,
幸好後來打電話詢問小徑店長,賣場有更新又可以下標,
不然看到這款缺貨的瞬間,我差點一氣之下全部都不買XDDDD

話說小徑命名為花磚真是一絕,
整個氣質度瞬間升級呀阿啊!!!

最右邊這捲叫做日本進口和紙膠帶KAMOI mt 2P Deco 薰衣草點點
平常跟水玉元素有關的東西我都覺得太裝可愛,
但水玉款式的膠帶也太萌太吸睛!!!!
沒有入手會一生後悔!!!!(夠了)

對以上我放了連結害人,
獨燒燒不如眾燒燒XDDDDD

*第一個作品就是NARS:

始終沒有忘記發黏的腮紅是入坑(?)初衷,
一拿回來就把黏死人的兩顆NARS拿出來玩,
要死的是只有貼一層紙膠帶還感覺得到那恐怖的黏度耶!
有沒有那麼可怖!?

花磚馬賽克層層疊疊的樣子是不是超美妙?
有一種馬賽克中又有馬賽克(好爛),
一群乖巧的方塊中,藏著一點也不循規蹈矩的隨興層次感,

喜孜孜地將這張po上FB分享,
還有板友以為是NARS限量款真可愛XDDDDD

好了,NARS復活了!

*跟著沾光的Canmake腮紅:

這顆我很少用,
貼完NARS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順手抓了這盒過來貼貼,

貼完後覺得...
廉價的塑膠玩具大概增加了台票20快上下的身價吧?XDDDDD

*粉餅盒也來:

這塊粉餅看他不順眼很久了,
素得跟什麼一樣,要不是我手繪可能不太能見人,
他早就被我抓起來塗鴉了!
我的上一個手繪作品是妖媽的保溫杯,
我絕對不會拿自己的東西來畫,
阿妖是壞孩子大家不要學XDDDD


不貼右下角是給他留點顏面XDDDD
斜貼在左上角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種有點半透的紙膠帶貼在白底上真的很加分!!!!!

*眼棒盒也可以貼:

純粹是為了這個綠色的不知道要怎麼運用,
找了個同色系的東西來嘗試,
貼完後好看很多,成就感就是這麼來的!

*打火機真好:


打火機是很好發作(?)的小東西,
通常打火機上都會有些很俗的字樣,
比方說哪家檳榔攤阿,
金紙香舖的店名和電話,
整個俗味十足,

如果是貼上去的標籤,那很好處理,
撕掉就好,殘膠用橡皮擦擦一擦就很乾淨了,
如果是印上去的字,大部分用卸指甲油用的去光水,
就可以處理得很乾淨囉!

簡單的貼上就提升了打火機的可愛度!
水玉點點那個是不是超討喜的?

*小物運用:

隨手抓起的小東西,這是我裝維持器的盒子,
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矯正過牙齒,

至今快10年了我還是會乖乖戴維持器喔!
還會固定回診讓醫師調整維持器,
以確保矯正完成的牙齒一直維持下去,
我真是個乖巧的好病人!(離題)

這個盒子當初醫師看人家是女孩子,
所以給了粉紅色的,多年下來一直覺得他很無趣,
本來有貼上姓名貼紙,但好像不太加分欸XDDD

馬上紙膠帶拿出來,
粉紅色就是該搭水玉點點啊!
隨意黏上兩條可愛感馬上破表!!!!

*也可以做標記用:

簡單的在物品的一角貼上,
可做識別標記,表示他是誰的所有物,
或這支剪刀鈍了,黏個沒那麼喜歡的圖樣之類。

像我有一票Lunasol 眼影,
他們外盒全部長得一樣,
這時候就可以用紙膠帶做記號區分,

把最愛的一盤黏上最喜歡的圖樣,
最少用的黏上需要被浪費的花色,
其實我這叫惡搞吧?XDDDD

*原子筆芯的應用:

有看到紙膠帶運用分享,
這招很不錯馬上現學現賣,
原子筆本身也是個很boring的東西,
有些人會黏上姓名貼紙,一樣的boring,

貼上喜歡的紙膠帶花色做標記,
是不是卡勒佛又可愛多了呢?

不過記得不要黏到底哦!
不然筆水寫完了不知道~XD

紙膠帶的運用滿需要想像力、創造力和美感,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作品分享都覺得超厲害的啊!

目前我還不會混搭這麼高深的技巧,
只有單色簡單的運用就覺得很高興了XDDDD

接下來電燈開關也可能會是我近期目標,
我想男友應該不會捐出他的手機殼給我玩,
然後我現在正盯著妖媽媽的針灸絆想做些什麼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