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其實我好想念這張床!!!!!


標題下得一點也不誇張喔!!!

這間民宿是男友訂下的,
其實入住前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大概在網路上看過房間長怎樣,
覺得還不錯,

殊不知!
這民宿!!!
沒冰箱沒冷氣沒網路沒電視!!!!!
我要瘋了!!!!

還記得剛踏進這房間找不到空調開關,
轉過身瞪男友準備要發作之際,

男友竟說:我有跟你說喔! 你說山上晚上不會熱,沒冷氣沒關係!
什麼? 這是在夢裡說的吧?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阿阿阿阿阿!!!!

*迎接旅人的暖黃色房間:

抵達時已經晚上了,
這家民宿的位置很隱密,
走過一條看起來荒蕪的小徑,
會聽見遠方傳來狗叫聲,那就是到了,

主人家裡養了一堆貓狗,
牠們都很好客,
我看到狗子們笑個不停呢!!!!

主人領著我們進房,剛踏進這間房間,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大床,
真的很大這king size吧?

還有繽紛的牆,原木色的衣櫥,
床邊有個壁爐,不曉得能不能添柴火,

但可以確定的是,
在這個季節看到基本上是無感的!

這張是在晚上拍的,
晚上的燈光加上黃色的牆面,
整體呈顯暖黃色調,看起來很熱吧?XDDDD


白天拍的看起來就正常多了,
鮮艷的顏色在白天看起來就沒那麼熱,

其實這間不是我和男友想住的top 1,
但因台東行一直被雨打亂,
好不容易確定成行,
想要的房間都被訂走了,

這就是人生囉~!

*天體衛浴:

整個浴室是大紅色的,
淋浴空間有大片的落地窗,
可以跟整片森林和蟲鳴青蛙叫共浴,
我和男友都是半夜才洗,應該沒人偷窺到XDD

我洗澡的時候右邊那扇落地窗上有一隻力往上爬的蝸牛陪我,
只是我沒有注意我洗完他爬到哪去,
隔著透明玻璃跟蝸牛相望,
這種感覺滿奇妙的,

依某妖討厭大自然的性子,
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有如此體驗!


其實外面好像是無人的山壁,
男友還有走到外面看一下從外面看不看得到裡面,
我們倆都是很重隱私的人,希望門關上就是絕對的隔離,

這次誤打誤撞住到這麼open mind的民宿房間,

要說是莫非定律嗎? 
你不喜歡什麼,
人生就會安排給你那個XDD


晚上的感覺有點像鬼片,
不過我是大近視,
洗澡時外面看不太清楚,
所以不會怕XDDDD

*窗景:

不可居無竹,無竹令人俗,
所以這天我很不俗XDDDD

這房間有三扇窗,一扇可以開的有紗窗,
另兩扇都是透明玻璃不給開,
還有一個小紗窗,在門旁邊,
外面看的進來,所以男友拿浴巾把它擋著!

我們很神祕的!

*一些小擺飾:

隨處可見一些可愛的小擺飾。

這間民宿只有三個房間,是一對來自台北,
決定定居在台東的夫妻為了三個女兒蓋的三個房間,
我們住的這間叫做吾夢軒,在三間房間裡位於中間的位置,

民宿主人一家都很好客,一開始某妖和男友還覺得有點尷尬,
一時不知該怎麼面對人家的熱情,因為我們是冷淡的人XDDD


主屋很漂亮,有個像電影裡才會看到的夢幻廚房,
只有主屋的公共空間有網路,我在這邊登入FB留下什麼都沒有的留言,

在主屋吃完泡麵做消夜之後就回房看租來的DVD了,
很可憐,因為沒電視我們用電腦看,電腦也連不上網路XDDD


奔波一天太勞累,
在山上的夜毫無困難的兩人七早八早就睡死了,
隔天竟然也七早八早就醒了,因為沒有窗簾天亮死了啦!!!!!(尖叫+丟枕頭)
我們竟然能擁有如此健康又自然的作息!!!!!

話說山上的夜晚真的不熱,
而且這張床好舒服啊!
我和男友到現在後還對這張張舒適的床念念不忘!!!!

好啦說實在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沒有現代化的地方,
一開始有點覺得,天啊! 這是噩夢吧? 還好只有一夜! 
始終很困難去接受沒有網路和冷氣這件事!

幸好這一夜因為太累很快就過去了,
我以為我永遠都不會想起,也不想再來,
一回到熟悉的城市,投入忙碌的工作與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台東行回來工作忽然變很忙,

這時候竟然有點想念那份與世隔絕的寧靜感,
關上了門,你好像把世界關在外面,
走近窗,你又好像離一切很近!

什麼都不做,靜靜的放空,
釋放出全部的自己,那些庸碌的,倉皇的片段,
和被工作擠壓得不成人形的樣子,
又默默的被充飽了電,全身盈滿著來自大自然的能量,


天啊!!!! 
我竟然能如此流暢的說出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老了!!!!! 我精神年齡一定追上妖爸妖媽了!!!

身為現代人的我們,早就被網路制約,
沒有網路,一開始可能會有點惶恐,

但更快的你會看見屋外的、身邊的美景,
你會看到很多以前忙碌生活裡入不了眼的一切,

只是現在真的很熱,
現在去可能晚上會生氣! XDDDDD

*補上民宿資訊:

美人歸
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115-16號
0983-412983
民宿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