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心愛的兩枚腮紅!!!!!


本篇是炫耀文無誤,
炫耀我心愛的兩款限量腮紅,
其實我很早就想炫耀了,
只是覺得腮紅文不太好寫,

但基於太想炫耀的心意,
這篇竟然沒流產,就這麼生出來了!!!!XDDD

這兩塊應該很常在我的妝文裡露臉,
就是超有愛又百搭!!!
實用度爆表就對了啦!!!!!!(熱血+尖叫)
(整段炫耀兩字出現了N次,應該可以感覺到得我跩巴拉心情吧?XDDD)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左)、#02淡茶紅(右):

粉柔本身是冷色調的正粉紅色,
應該是我唯一的一顆正粉紅,這顆就很夠用了,
淡茶紅比較大人感,是穩重幹練風格的顏色,

我覺得實用度小輸粉柔,
因為我是個自以為青春的粉嫩少女哈哈哈哈!!!!


為了表達我真的很常用粉柔小姐特別近拍了一張看不太出發生什麼事的凹凹XDDDDD
我的腮紅不多,看得出有點凹的只有這顆和NARS的深喉嚨,
都是些超大碗拼死拼活的用也難有動靜的東西!!!!!

*直接進妝效:

當初入手的時候有點質疑霧面腮紅的實用性,
我當時是個熱愛珠光亮片的虛華少女,
而且入手的理由好像是覺得這盒很划算(某年周年慶的特惠)
結果買了也不是很常用,

後來隨著妝容風格慢慢趨於自然低調,
霧面的質感耐看也耐用,
這顆腮紅也默默變成我的愛用品,


這塊顯色度非常優秀,幾乎可以一次到位,
粉質細膩很好暈染,只是因為太顯色了,
不抖餘粉是失手的保證!!!

習慣了顯色的腮紅後就很懶得層層疊疊去完成腮紅步驟了~

我很喜歡冷粉紅色的顯白顯粉嫩的妝效,
不管什麼樣的眼妝,搭上這顆都有減齡的元氣感,
有些腮紅是妳春夏愛用,秋冬會暫時收起來的那種,
但這顆我春夏秋冬都愛她!!!

*試色:

試色放在中間是為了區隔開連續的自拍,
不然六張妝效放在一起看了應該會膩!
我自己也不愛這樣XDDD

顏色非常實在,粉質乾燥輕盈,蠻飛粉的,

話說淡茶紅的顏色是不是會讓人有點怕怕?
剛入手時我沒想過我會用她耶XDDDD
太熟了真的!!!XDDDD

*淡茶紅頰:

一樣是顯色到爆的特性,
用淡茶紅色的時候我會更加小心,
位置也會放在臉頰稍微偏高,

我的臉比較不適合把腮紅放在偏下方的位置,
一般都是打在蘋果肌上裝可愛,
像比較不裝年輕的顏色就會把顏色放在偏外側。



偶爾會把兩色拿來混搭,
茶紅色放在臉偏外側的位置,
粉柔固守蘋果肌這樣,
會這樣子化通常是眼妝想偷懶的時候XDDD

兩色都很顯就直接讓他們當主角!!!XDD

化妝生涯裡前半段熱愛的腮紅是NARS,
後期都是bb這塊長年服役!!!

不是說NARS不耐看或什麼,
純粹是偏好的妝容口味改變了,

NARS還是比較譁眾取寵一點!!!
我手上兩顆NARS都是亮粉取勝的路線,
這見證了我從花俏到樸實的彩妝之路阿!!!

粉柔和淡茶紅的眼妝在這篇:canmake咖啡癮click

*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這顆當初可紅的咧!!!!我還寫了專文呢!!!專文點我click
當時已經算寫得滿詳細,現在再聊也有點詞窮XDDD

那個粉撲我後來就沒在用了,
是個好粉撲但不適合這顆腮紅的特性,

就是個形同虛設的東西~
外宿不方便帶刷子的時候才有上場機會!

*三人一起試色:

中間右邊都是bobbi,食指是MJ,
以一樣的沾取力道和次數,
bobbi是不是威得嚇死人?


MJ顏色比較淡,是暖色調的粉紅,
屬接受度比較高的粉紅色,顏色帶膚粉色調,
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看了都會喜歡的不突兀粉紅色!!!

*大眾粉紅色的臉頰:

我覺得相較於bb的乾粉質,
MJ這顆有品牌一貫粉質偏濕的特性在,
細膩度不如bb,顆粒比較大而重,
屬於暈染與延展性略差的特性,

這個特性不適合發生在顯色的腮紅上,
所以這顆顏色略清淡,需要慢慢層層疊疊的上,

以顯色度去克服粉質特性的一品。


他也是很顯白,
但粉嫩度輸給粉柔,

寫在一起很難不比較,
但拿這兩款來比較也太殘忍XDD

算是特性的對比性很大的兩個產品!!

bb兩色應該是常態色,
組成一盒做限量賣,
是划算的限量搶到就贏了,
沒搶到是鈔票的損失!!!XDDD

MJ這顆應該沒了,
但我覺得這種顏色本身還滿常見的,
類似色在開架或專櫃應該不愁找不到,
不用覺得可惜就是了~!

純粹是因為有愛才炫耀現寶這樣XDDDD

最近好懶散阿!!!
秋天真是個放空的好季節,
最近有沒有覺得早晚氣候微涼,

睡覺越來越好睡(其實某妖一年四季都好吃好睡XDD)
早上越來越爬不起來?(明明也沒做什麼很勞累的事XDDD)

本週文章應該會滿多的,
很多截稿都截在這裡拜是想逼死誰啊?
繼張力十足的八月過後九月也是忙碌得要死,
十月將會是個怎麼樣的月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