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這是素甲還沒塗,所以還沒有好氣色XDDDDDD


自從把指甲修成方形開始,
大拇指超容易斷的!!!
很難留長,一定都會從邊邊斷開,

一斷就要整個剪掉,
害其他指甲都要跟著素顏,
因為大拇指太醜沒心情塗指甲油,
指甲素顏期間就都塗硬甲油,

之前買過一款skinfood的硬甲油,
用了覺得無感又很快就掉,
我幻想塗上硬甲油後指甲可以硬得像鋼鐵,
(((軟指甲的妄想XDDDDD

覺得skinfood沒有滿足我的妄想,
又開始尋尋覓覓別款,這次搜尋到Sally Hansen,

我記得他家有出一款什麼鑽石級之類的硬甲油,
要五百塊台票上下,本來是把目標鎖定在這罐,
結果上網爬文發現評價沒有很厲害,
可是我還是想要買,就買這款了~!
(((好薄弱的理由XDDDD

*Sally Hansen好氣色粉嫩硬甲油:

這款有雙胞,一款好氣色一款沒氣色,
不是啦!!! 另一款就正常透明這樣,
這款是有點透明粉紅,所以叫好氣色,

原價本身不很貴,我在網路上搜尋到140的價錢,
加運費50,我懶得為了一罐硬甲油跑去屈臣氏買,
其中還有可能買不到的風險,所以這筆運費多付的心甘情願,
所以購入價是台票190元整。

*刷頭:

刷頭是圓柱形透明狀,
刷毛十分柔軟,質地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我覺得我想像的那種濃厚感根本直逼光療了吧? XDDD

然後這罐硬甲油的味道極致的臭!!!!!!!!!!!!!!!!
味道有點重,是不好聞的(((硬甲油應該不太可能是香的!!!

*素甲來:

這是我的素甲,
他們現在全部都長成方形長相,
方甲塗上指甲油超好看的!!!!

以一個一週只會讓素甲休息兩到三天的擦指甲油頻率來講,
我的素甲看起來狀況應該算好的,
色素沉澱多少都會有,只是症狀沒有很嚴重,
大拇指的指甲因斷掉整個剪掉就不露臉了,他現在很醜!

*塗一指的對照: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只塗了食指,
看起來還真的氣色不錯,
亮度是可以維持到卸掉那一刻,
不是只有剛塗上才曇花一現的那麼亮。


*全部都塗上吧:

亮到都反光了吧!?

這款也沒有完成某妖鋼鐵般的指甲的妄想,
是有變硬的感覺啦,不過硬折還是折得下去(手很賤)

不會很快就掉,也不會才塗兩天邊邊就有白痕,
第一次試擦到第五天才覺得邊邊好像快開始掉漆了,
比起skinfood那個雞肋,這款是物有所值啦!!

爬文有看到滿多人說這款擦了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我個人是不覺得有多大的影響,
一收到就連著兩個禮拜都塗這款硬甲油,
若真有色素沉澱應該會很明顯。

以上,是可以買的東西,這款就蠻好用了,
不用再犧牲鈔票去買那個貴巴拉鑽石級的硬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