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很有發文慾,翻找了網誌備用圖庫,
發現好像沒什麼待寫照片,
只剩下這輯沒打算要寫的拉麵照片,

不然就當聊天文寫一寫好了~

這是我剛在晶緻美學打完雷射後直接續攤的店家,
因為就在隔壁,我和友人蜘蛛肚子十分的餓,
就別無選擇囉~


花月嵐拉麵其實看好久了,
每次從中山路經過都會默默在心底筆記要吃,
但往往經過了之後也就忘了(((天啊初老!!!

加上男友不愛麵食,這傢伙愛吃飯,
每次只要討論到吃拉麵這個話題就會默默被帶過,
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女性友人一起吃拉麵!!!

位於大統262的花月嵐生意十分之好,
翻桌率也很快,我們到場時約要等五組客人,
但外面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叫進去了,
總之不用等很久的店就是好店!


這次兩人都十分飢餓,點餐並沒有想太久,
只是有點好奇大蒜拳骨拉麵原湯跟白湯有什麼差別,
店員是說原湯比較濃,蜘蛛便選了原湯。


口味較清淡又偏好白湯的某妖則選了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始終對於豬大骨熬製而成的濃濃白湯無法抗拒阿~!!

是說一碗160是也不貴,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整碗吃完連湯都喝乾也不覺得很撐,
但對男生來說這麼一碗大概只是塞牙縫的量吧?!


調味品一桌有一組,不用去別人位子拿,
每桌都有一壺冰開水,桌子極致的小,
小小的兩人座位桌面擺了一堆東西也太侷促,

然後店員們快速走來走去營造出一種非常忙碌趕時間的感覺,
我想翻桌率很快應該就是這麼來的,誰想一直在趕時間的氛圍裡用餐啊!?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我的麵來了,看到濃濃的白湯內心真會浮現一股幸福感呀!
不過喝下一口馬上破滅,媽呀也太鹹了吧?
我不想為了這碗拉麵洗腎阿!!!(((愛開玩笑XDD

馬上把一旁的冰水倒一杯進碗裡,
剛上桌的拉麵非常的燙,
加上有一層油浮在湯表面上,熱氣散發不出去,
這杯冰水下去無論是熱度或鹹度都馬上正常。

時隔有點久了,記憶中麵體本身還好,
筍乾和蔥我直接挑掉不吃,
叉燒肉入口即化,蛋全熟失敗!!
湯頭是一絕!!

整體而言:普。

*大蒜拳骨拉麵(原湯):

蜘蛛的拉麵,她很好笑,
等拉麵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說要拍照要拍照,
麵一來她筷子馬上下去,
第一口即將進入嘴裡我提醒她拍照,
她還大驚了一下:對喔!

一邊急忙拿相機一邊碎念自己無法當美食部落客,
一看到吃的根本什麼都忘了XDDDDD

這碗的味道比我的白湯更濃更重,
湯頭有濃濃的醬油味,而且又更鹹,油膩度也高,
老實說這碗整體記憶就只有好鹹好鹹而已,
沒有其他記憶點了,到底是為什麼要弄得這麼鹹啊?

以上,有吃過即可,
不推薦,也不會想再吃,
一來氣氛不佳,
二來真的太油太鹹了!

*店家資訊: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07)272-5658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假  日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