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分享這篇的耶!
因為覺得自己既不知道路、
沒啥地域感,又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去了哪,

通常我出遊都是負責吃喝睡和坐車,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一路在車上開演唱會這樣,
所以自認寫出來的東西應該沒啥參考價值XDDDD

為了寫這篇我還認真的上網找資料,
有人玩回來了才在找資料的嗎?(掩面)

原本計畫這天要再去一趟忘憂森林,
但再叫我爬一次山我一定跟他拼命!!!
後來男友才決定再訪古坑,

在最冷的12月31號這天老娘早上五點就起床,
天啊這天真的冷爆了!!!
老娘還敬業的畫了全妝!!!


一路上高速公路沒什麼塞車,
山路同向的車也很少,
應該是我們太早了吧?

毫無困難而快速的抵達今天的第一站,
古坑華山地區有名的咖啡景觀餐廳:微風山林!!!

*微風山林*
電話:05-5901925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這家咖啡廳其實去年有來過,
但去年我跟男友在這邊的時候吵了一架,

可能有人對不完美的回憶有必須要cover過去的潔癖,
所以我們再訪的這一趟非常相親相愛XDDDD


這裡的室外座位非常漂亮唷!!!

但這天實在冷斃了!
室外溫度可能落在十度上下,
為何兩次這裡都冷得半死啊!!!?


超低溫的冷空氣裡有微微的濕氣,
起了迷濛的雲霧,
戶外庭園處處可見經營者的細心與巧思,
咖啡廳就在這花圃之中,頗為夢幻!

只是我實在很不會拍景,
所有景色只要是我拍的都不會有感覺到哪裡去!!!XDDDD


看到門口的盆栽葉子上有好多漂亮的露珠,
興起了想拍下的念頭,無奈我實在無才,
拍了半天照片不是過曝就是不知道在幹嘛XDDDD
為什麼會這樣啊?XDDDDD


我們大約十點多抵達,人家貌似剛營業,
我倆點了個火鍋便坐在室內等餐,
供餐的部分有鍋類和排餐,
還有各種黑咖啡和花式咖啡。

照片是騷包鬼心愛的手表!!!


等餐的時候我勉強起身走動,
畢竟不動更冷,起來走走四處拍照偽裝一下文青,
陰天拍攝的景色又更不怎麼樣了(遮臉)


這天出動了我2012年初登場的N3B長版外套,
這件我買有兩三年了,只是在高雄真的穿不到!!

褲子是新買的uniqlo skinny,
非常好穿又是冬天的厚質料,
買到特價999超爽的!!!

靴子是剛收到的新貨色,這雙click
第一次穿就穿一整天出遊去,
好穿好看但因為只有3公分高,
筒身也偏高所以有點挑腿,
完全不磨腳,一整天腳都很開心!


我在表演"冷"XDDDD

本來要出門前打算圍上我超高調的大紅色圍巾,
結果圍上了圍巾我的脖子整個卡在高領N3B不能動,
弄得一身黑男友問我以為今天是要去哪裡XDDD
人家明明穿了灰色毛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友穿這件旅行者的羽絨外套,
他很不怕冷,衣櫃裡的外套們就只有這件是羽絨外套,
在高雄真的毫無用武之地阿!!!!

但在古坑他穿了這件也還是冷得哀哀叫XDDDD


不知道在幹嘛拍下了這張臉腫歪歪表情很逗趣的表情,
可能是在怪男友又把我拍矮了唷?


走到哪裡都要自拍,
但我的鼻子不見了XDDDDD


又要來閃大家了XDDDD

因為真的太冷了,本來打算在這邊停留久一點,
但來自暖熱南國的兩人完完全全的坐不住,
於是前往下個預計點:綠色隧道!!

也是造訪過的地點,上次來男友買了咖啡,
這次再訪的目的,也還是要再買咖啡,
既然來到古坑,必買的就是台產咖啡啦!!!!

但...為何綠色隧道這一站一張照片也沒有呢?
因為我們兩個貪吃鬼買了兩手滿滿還不停吃零食,
沒手拿相機啊!!!XDDDD

晃了一下吃好多東西覺得有點飽,
在前往下個地點前好像應該先消化一下,
開車亂晃了一下男友說不然去劍湖山打卡好了!!
(((有看過這麼無聊的人嗎?XDDDD

殊不知!!! 前往劍湖山的遊客爆表!!!
我們就這麼塞在車陣裡!!!蠢斃了啊!!!!XDDDD


離開前往劍湖山的塞車車陣,
本來是要在這邊吃烤雞的,
結果原本要吃的那家今天竟然沒開!!!!!
因為還有時間,腸胃裡的食物也還需要消化,
我們決定跑去關仔嶺吃甕缸雞!!!

*山景土雞城甕缸雞*

電話:06-683-2118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62號之20

關仔嶺這邊到處都是甕缸雞的招牌,
第一次來到這邊拿不定主意要吃哪一家,
看到旻雁廣告做最大,人也最多,
選擇山景是當地人的推薦,

第一次吃覺得很喜歡,所以又再訪了!!!



我點的豬油拌飯,我熱愛豬油拌飯!!!
菜單上有這道我一定會點!!!!!!


吃山產一定要的就是炒高麗菜,
山上的高麗菜非常爽脆香甜,
大火快炒過的高麗菜更是色香味俱全,

我平常不那麼熱愛高麗菜,
但人到了山上不可不吃的就是高麗菜!!!
如果有高麗菜嬰也不要錯過!!!!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就請店家幫我們切半隻打包,

剛烤好的雞香噴噴又金黃酥脆的上桌了!!!

是說店家也真貼心,
把好吃的部位都幫我們打包,
害我們在這邊吃這些零碎的雞肉...
有點覺得少了什麼...


這邊的吃法要沾旁邊那碗有調味的雞油,
這家的雞處理的滿清爽,
沾了雞油也不會過於油膩噁心,
我都把整個雞肉塊丟進去沾滿滿的吃(((熱愛補充油分XDDDD

調味的鹹度不會過頭,胡椒粉是另外附,
如果是整隻上桌會有店員服務,
幫忙把整隻雞剝開,

吃甕缸雞最忌諱的就是雞肉太乾,
調味太鹹,或者太油,還有太貴XDDD

這家價位一隻全雞500塊,不算過份!
想吃甕缸雞可以選這家!!!


這是用甕缸雞滴的油煮的筍湯,
可是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很不油耶!!!

大口吃肉之際也別忘了要補充纖維質唷!!!

我雖然吃完滿滿一碗飯和一堆肉,
湯竟然喝了三碗!!!
筍子也吃光光!!!

我是豬嗎?XDDDDD


全部盤底朝天,
大概是天氣冷食慾比較好吧!!!?
我胃口大開到自己都嚇到,
明明剛剛在綠色隧道吃了一堆零食XDDDD


吃飽飽要去繞山路玩囉!!!!
不暈車體質完全沒在怕,
我最喜歡繞山路!!!
自以為在上演頭文字D哈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來到傍晚,
晃到關仔嶺水火同源這裡我好想尿尿,
照片是在碧雲寺前男友拍的,
因為某妖急著找廁所XDDDDD

氣溫默默降低,來自南國的兩人又開始抖得機機叫,
男友問我:為什麼我們穿這樣別人穿那樣??
我們倆一個穿羽絨衣,一個穿長版外套,看起來很冷的樣子,
別人都穿得很像平常在市區的打扮,外套也沒我們倆的厚,
於是我回答他:因為我們是高雄來的!!!

喔!!!高雄多麼美好!!!!!

2013大開年就很不知羞恥的多放自己一週的假,
趁記憶還不算太模糊趕快把這篇寫完!!!

寫完收工,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